♪【甜甜的】周杰倫

送給考完基測的大大 & Sin + 小天 ~ 盡情享受甜甜的吧~!  



甜甜的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妳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妳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妳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嚐著妳話裡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妳的眼中只有我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嚐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妳的愛完全吸收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Repeat ※,#,*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味道香濃的說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