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知道哪天開始 . . . . . . 又和我的電腦隔離了 ~ ~
今天終於重回電腦的懷抱了 ! ( 川 ┬ ︿ ┬ )< < 感 動 > > 
還有 ~ ~ ~ 我二次基測的成績初步估計 . . . . . . 
應該有給他進步個 : : : : 1 0 幾分〞 (◎ 口 ◎ ) < < 上天保佑 > >
當然 ! ! 還是得感謝我二衝的補習班 ~ ~ ~ 
  《 心 遠 景 》 ! !  < < 打一下廣告 > >   < 主任我夠意思吧?!!! >
※感謝心遠景的大大!!
主任、各科老師、虹尹老師、雅琪老師、宛菲老師、飛飛、水母、工讀生們…

>>>

二衝班的最後一天 . . . . 大家都變成了好朋友!! 有:: 
小不、融融、定佳、佳君、飛飛、水母、吳克群、阿ㄏㄢˋ、ㄍㄨㄢˋ ㄈㄨˊ…
大家都起笑 ( 其實是我而已 ) ~ ~ 大家中午都不睡 ~ ~ 拍照的拍照、吃的吃 . . . . . . 
最後主任還唱歌ㄝ ~ ~ 代價是 . . . . ╳ ╳ ╳ 也得上台唱一首. . . . . . 
可想而知. . . . . . ╳ ╳ ╳ is ME ! ! ! 偶就照 Sin 的要求 . . . . . . 
唱了一首::: 月亮惹的禍 <<<< PK >>>> 主任唱::: 祝福
謝謝你們的掌聲!! 還有上面上群人的尖叫聲 ●///●

>>>

雖然...有進步很高興...但是...倫沒有進步...失望了一下...
以後你別再讓我失望了!! ˋˇˊ 你自己說的喔!!

>>>

7/13 Dear Mom 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