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鳳凰 黃凰鳳 粉紅鳳凰 . . . ( 繞口令=..=||| )
抱著灰雞上飛機,飛機起飛灰雞飛...
( 有誰比我無聊... )

為了響應標題的不插電...
今天盡量不要碰電器物品...
( 笑死人...好吧...我的意思是電腦... )

颱風天押...本來不想碰電腦的...
還是上來po一篇才過癮...(唷吼吼吼)

師父說要慢慢減少用電腦的時間...沒錯!
我正在慢慢縮減用電腦的時間中...
不用電腦我就會看書,所以為了要看書,
我得慢慢戒電腦...( 阿芳幫我:鼓掌 )

這幾天一本書都沒碰到...
而且去補習也沒有複習也沒有預習...
我快瘋了...上課都有心虛的感覺...
好對不起我那些書們...(都長灰塵啦...)
對不起可愛的鉛筆盒+筆筆... 粉紅色→黑色 ( 超誇張的 )

我有 3 本書都還沒看完...就還想買書,( 飛踢~~有病 )
中國風 ( 翻沒幾頁 ) . 青花瓷 ( 原封不動押~ ) . 
地球公民 6 ( 努力啃食中... )
不過...真的好想買書喔~~ 有書還沒看的感覺真好~!!

>>

Su 歡迎從花蓮回來~ (本來還想你困在那,我和su爸去救你勒~)
小不 歡迎從日本回來~ (還是台灣好啦~熟悉的國語跟道地的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