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為颱風,就沒有去補習嚕~
這禮拜就要補習哩~
隔了那麼久才碰到補習班...
我的心不不知道飄到哪去哩~~~
收不回來的說... =    3 =
好啦~這不是重點,這些都是前言...

聽說 : 妹妹今天收到不少東西嘛~
虧我還因為去同學會忘記帶東西給他,
把我最喜歡的MiKi筆記本割愛給他...
結果勒~~~
還收到 ㄏㄚˇ ㄌㄡ ㄎ一 ㄊ一˙ 的東西,
(( 以上是開玩笑的,不然等等我被暗殺... ))
還綁架我的 獅子丸(肉丸) =        3    =+
[ [ 爛 小 孩 辣 !  ] ]

今天要回家的時候...等超久...
還我等了很久之後又走到 7-11 ,
打給老爸,原來以為是10:00 =        ="
後來我還是回到可愛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