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白 鷺 鷥 ‥ 白白胖胖肥滋滋

今天....被機器聲吵醒,
內心os:很*,@#$#%$%#*。
真的有夠吵,該不會是冷氣秀豆?!
ˋˊ關掉!聲音還在....
趕快刷牙,往窗外看,『翻 土 機!』
原來我家後面的大田在翻土阿,
還真的有一行白鷺呢!!
還有幾隻不知死活的,跟著翻土機跑!
滿心疑問......
老姐給了答案,他們在吃蚯蚓!
( 原 來 如 此 阿 ! )
白鷺鷥每隻都白白胖胖肥滋滋的!
(想說抓幾隻來吃(開玩笑),
 麻說白鷺鷥純粹是候鳥,沒肉。)

﹣﹣﹣﹣﹣﹣﹣﹣﹣﹣﹣﹣﹣﹣﹣﹣﹣﹣﹣﹣

● 大 妮 ‥ 99.9%﹢00.1%

好不容易被我逮到你上線了厚,
兩個人邊罵邊聊(對方就是欠罵),
聊很多,也沒有很多,嘰哩呱啦,
吵到底怎樣才是帥葛葛,
你們評評理,傑西麥卡尼&二哥喬(強那斯)
都很帥阿,怎麼可以說傑西不帥不可愛呢!!
他們都很可愛都很帥都很讚辣!(對阿對阿)

 ﹟BTW:山下智久很帥。

﹣﹣﹣﹣﹣﹣﹣﹣﹣﹣﹣﹣﹣﹣﹣﹣﹣﹣﹣﹣

●每天都要來的 ‥ 碎 碎 唸

﹟終於又和筠佳佳同學聊到天嚕! XD
﹟明天不管刮風下雨都要看到307! :D
﹟藥!好多大包,ㄑㄩㄝ! :口
﹟感謝屁妮準備資助我髮圈。(懶)
 要不要連杰倫基金也資助阿! XDDDD
﹟筠佳佳開學要拿給我看杰倫的東! :D

# 期 待 開 學 押 ~ * 
 (灑小花 小丸子&爺爺 轉圈圈。)
 (雀巢式笑聲,阿芳請示範!)

﹣﹣﹣﹣﹣﹣﹣﹣﹣﹣﹣﹣﹣﹣﹣﹣﹣﹣﹣﹣

看到大妮的網誌,發現我沒打到重點,
補一下喔~~~

KISS 307 心遠景幫(新營幫)
鹽水幫 還有 是 人幫(就你們)

恩ˇˇˇˇ 很愛你們 想你們

我們要一直醬下去,一直很好。

還是沒有重點請洽: 
大妮 ← 打她
可以連結到"
日記|快結束了 ,,"的文章,
還可以看到我做的欠扁小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