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豐富,打的我欲罷不能,慎入!】
   
今天是星期六,一大早就在期待,
期待屁豬(Su)的破蛋日,
為了快樂的星期六,昨天我們講完電話,
我可是努力用功K到9/20 01:??am耶~
雖然英文不理想,但是數學我可是救回來了唷!
驕傲的勒,從60→85(錯2題),
恩~反正,今天很快樂!
(明明不是我生日的說。XDDD)
   
﹣﹣﹣﹣﹣﹣﹣﹣﹣﹣﹣﹣﹣﹣﹣﹣﹣﹣﹣﹣﹣﹣
   
學校
   
今天上了英文&數學,英文出了烏龍,
但是還是要考試,題目出那個沒人看的懂得,
好瞎,原諒我自己考這樣,數學勒,非常驕傲~
   
﹣﹣﹣﹣﹣﹣﹣﹣﹣﹣﹣﹣﹣﹣﹣﹣﹣﹣﹣﹣﹣﹣
   
肯德基
   
Su&芳&我,先在全家會合,再去吃東西,
聊了很多,還看到小嵐嵐&筠佳佳&電車男,
跟他們打個招呼,繼續吃嚕~~~
一起八卦的感覺真好耶~*
   
﹣﹣﹣﹣﹣﹣﹣﹣﹣﹣﹣﹣﹣﹣﹣﹣﹣﹣﹣﹣﹣﹣
   
金玉堂
   
讓屁壽星,自己選自己的禮物,
順便買了可愛的東西一堆,有一個在我書包上,
真的超高興的,越看越可愛,我們買了三種動物,
豬(Su)&象(Fun)
&熊(J)
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看的耶~
 
﹣﹣﹣﹣﹣﹣﹣﹣﹣﹣﹣﹣﹣﹣﹣﹣﹣﹣﹣﹣﹣﹣
   
回新中
   
筑萱等人在學校奮鬥,回去探班一下,
順便看看有沒有人肯借相機,某個笨蛋,
(某人手機沒充好電,只剩一格,笑死我!)
之後我們就繼續出發嚕~
   
﹣﹣﹣﹣﹣﹣﹣﹣﹣﹣﹣﹣﹣﹣﹣﹣﹣﹣﹣﹣﹣﹣
   
流行之星
   
Fun晚上不能留,先送他回家,

所以在流行之星待了一下下,
繼續我們的行程嚕~
   
﹣﹣﹣﹣﹣﹣﹣﹣﹣﹣﹣﹣﹣﹣﹣﹣﹣﹣﹣﹣﹣﹣
   
Any Call ?!
   
這家店竟然可以幫人充電!!(感動)
一小時一百塊錢,湯姆就是瑪莉,
(Time is money)
我們只好一小時後再來拿嚕~
   
﹣﹣﹣﹣﹣﹣﹣﹣﹣﹣﹣﹣﹣﹣﹣﹣﹣﹣﹣﹣﹣﹣
   
縣政府
   
在那邊乾等,順便聊一下天,介紹我們101,
很好很好,看著時間差不多,
我得去幫那個白痴壽星拿手機,
則壽星就乖乖的在縣政府等,
經過綠都心,還看到真的肥兔子喔!!
白白胖胖的,不躲人耶~~真的好想吃牠!XD
   
﹣﹣﹣﹣﹣﹣﹣﹣﹣﹣﹣﹣﹣﹣﹣﹣﹣﹣﹣﹣﹣﹣

   
拿到手機,回程→縣政府
   
一個阿公騎假踏車經過我,在藥局停了下來,
我繼續走押走,剛剛那個阿公:
「哎唷,你那ㄝ行那緊(台)」 :)
我笑一笑,繼續走嚕~~終於到了!!

   
﹣﹣﹣﹣﹣﹣﹣﹣﹣﹣﹣﹣﹣﹣﹣﹣﹣﹣﹣﹣﹣﹣
   
縣政府‥FM SHE‥預購簽唱會
   
  ﹟我是Jay迷,XDDD
   
在旁邊坐,發現人變多,就進去裡面擠了,
報紙真的很難坐,屁屁會痛耶!!!
我們真的等了好幾個小時,
都是壽星,壽星最大,陪他也罷,認命了。
(換我生日你就知道,我怎樣折磨你!呵)
   
屁去領了簽名卡,等了許久(非常久),
屁目也來了,帶了珍奶來,感動耶~
屁Su的愛SHE終於來了,他們出現!
屁Su哭了,我也快哭了,

(我們兩個感動的點不一樣~~)
他是一生之中,看到他的愛,
我則是,您終於來了!!XDDDD
   
之後哩,偉大的壽星上台去簽名&握手,
屁目&我得幫他拍照,我的媽押,真大排!!
   
我們又等了很久,等到SHE上了車,
跟黑漆漆的保母車掰掰,終於!!
  可以休息了!!!XDDDDD
   
﹣﹣﹣﹣﹣﹣﹣﹣﹣﹣﹣﹣﹣﹣﹣﹣﹣﹣﹣﹣﹣﹣
   
綠都心 07:??pm
   
壽星&我,玩翹翹板,玩的很高興,阿目去廁所,
我看到有人在打籃球,好像有看到小翰or冠甫,
不知道是不是,我就沒去確認了~~~
   
﹣﹣﹣﹣﹣﹣﹣﹣﹣﹣﹣﹣﹣﹣﹣﹣﹣﹣﹣﹣﹣﹣
   
金玉堂
   
壽星要買L夾,夾他的簽名卡,
受不了,我已經不想動了!!!
最後還是買了,Su爸來接我們了,
我們本來要吃夜市,但是太懶,就吃餐廳。
   
﹣﹣﹣﹣﹣﹣﹣﹣﹣﹣﹣﹣﹣﹣﹣﹣﹣﹣﹣﹣﹣﹣
   
餐廳
   
四個人(Su爸&Su&目&我),
邊吃,邊虧大牌的壽星(懶的打內容),
之後又拿出我的招牌笑話
(軟糖&精神病系列&名萱的豬小弟&馬桶﹢阿婆)
笑瘋了啦~~~Su爸也受不了,很無奈...
   
﹣﹣﹣﹣﹣﹣﹣﹣﹣﹣﹣﹣﹣﹣﹣﹣﹣﹣﹣﹣﹣﹣
   
回家
   
到家啦!也9點多了,家裡在烤蚵仔,可是,
我很飽又很累又很想吃又要加小及好友又要聊天
又要打網誌又要洗澡(還沒洗)又要讀書寫作業…
好忙......不過,今天很開心,
   
  因為 屁壽星Su說這是他最高興的生日 。
   
﹣﹣﹣﹣﹣﹣﹣﹣﹣﹣﹣﹣﹣﹣﹣﹣﹣﹣﹣﹣﹣﹣
   
漏網鏡頭﹢PS
   
﹟壽星=屁Su=阿呆;芳=Fun;屁目=阿目

﹟電車在學校放了Jay&Jam的歌~
﹟放學12:00am~09:??pm,背著新中的書包,
  走天下......很瞎,很難背。
﹟屁Su拿給我SHE的漫畫&長毛象書籤。
﹟我買了兔兔的筆記本耶~
﹟幾米的書真的很好看!!XDDDDD
﹟10:47pm,我還沒洗澡+還沒讀書寫作業...
﹟第3的禮拜,我還沒打,有空在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