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們段考完了~
沒啥好抱怨的,
我繼續力爭上游~
對的起自己就OK了~
(聽到這種話都知道大概= =")
『 反 正 , 我 說 到 做 到 ! 』

﹣﹣﹣﹣﹣﹣﹣﹣﹣﹣﹣﹣﹣﹣﹣﹣﹣﹣﹣﹣﹣﹣﹣

〃﹡禮拜六〃× ps‥兒(發音:ㄦˊ)

明天是小嘎嘎兒生日,我很對不起你兒,
我竟然為了英文放棄你的生日信(這是應該的),
不過我今天有先給你生日禮物喔(〃擲杯〃)
【當我送了生日禮物就大家都得送生日禮物了:口】
小布兒加送十八豆兒,筠佳佳兒和大家兒,
因為一些事情在不爽兒(you know 兒),
後來就好一些些兒了~
我們在新營左逛逛右逛逛,豆腐兒也一起兒~
我們還吃了五份兒童餐還把禮物塞給陌生弟弟兒~
卻偷偷留下一隻海綿寶寶兒~給小嘎嘎兒的!
送完筠嘎嘎兒回非洲兒,我們一群人去了心遠景,
又去所謂的〃文中〃,還在那邊大演戲!XDDD
(豆腐兒被我和小布兒嚇到了,拍謝辣ˋˋ)
【有很多好笑的東西我懶的打了。】
不過我們有遇到嵐嵐兒和嵐嵐的堂哥兒~
他也被嚇到了,急著逃走! XDDD

PS‥電車幫我看車班還被我罵,XDDD
﹥﹥﹥拍謝辣ˋ但是差點被你害到不能回家ˋˊ

後來分成兩部分,一部分陪小布兒,
一部分陪我等車兒,(真是太感謝兒!)
不過等超久兒,有好多認識的兒,也有不認識的兒!
有一個人兒知道我是鏡鏡兒,
但我卻不知道他的名字兒,我真是慚愧兒阿!!
不過還是謝謝豆腐兒,陪我等車。

﹣﹣﹣﹣﹣﹣﹣﹣﹣﹣﹣﹣﹣﹣﹣﹣﹣﹣﹣﹣﹣﹣﹣

〃﹡聽說兒〃×

﹟那個半路要去補習又拿錯課本的人兒,認識
﹥電車兒、小安安兒、為盛兒…世界真小兒押!
﹟我和小布的劇本都是現場掰的,厲害厚!
﹟〃嘿Man&ㄏㄨˋㄏ一ˋㄏㄚˋ〃笑翻小嘎嘎!
﹟會話課我可真是達人阿!(拍手嘿~)
﹟我家芳芳兒來個全校No2真是給他超級厲害的!
﹟沒陪屁Su看電影,在新營散步,真是慚愧ˋ3ˊ
﹟有看到定佳兒&小不兒,超想你們的兒!

# 懶 的 打 了 , 今 天 這 樣 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