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 time part 1〃
話說…愛國勵志歌曲比賽(名字很冗長又沒重點)
簡單說,就是軍歌比賽(要踢正步的那種),
班上非常需要時間魔鬼訓練,當然在此把我們
超盡責又努力又認真又優秀……的指揮→小羽!
好好的誇獎一下!超感動的耶>////<
(打的好像得NO‧1的感言)
所以星期六,大家就加班好好的訓練一番,
這種整齊的聲音,聽起來真令人感動阿~
(迷:教官你有沒有看到,幫我們加分!)
(迷:加分!我要加分!!)

﹣﹣﹣﹣﹣﹣﹣﹣﹣﹣﹣﹣﹣﹣﹣﹣﹣﹣﹣﹣﹣﹣﹣

〃 碎 碎 念 〃
哎呀,今天都是星期一了,我還在打week11,
仗著草稿功能就這樣,真是不應該。 -////-
話說…現在可是電腦課呢~
#以下時間點為,2008.11.18(二)。

﹣﹣﹣﹣﹣﹣﹣﹣﹣﹣﹣﹣﹣﹣﹣﹣﹣﹣﹣﹣﹣﹣﹣

〃缺 time part 2〃
話說…學校來了個K歌大賽,班上踴躍參加,
名額暴增!! 15個要先班內PK掉5個耶~~
OAO給他超級High的,分3批pk!!
(以上鋪陳,是因為本小姐我也有參加……)
(排場也搞太大了,唉唷~大家都是愛唱歌的孩子)
重點就是!!!ˋ皿ˊ明天就輪到我了辣ˋˋ!!
說不緊張都是騙人的,怎麼辦?!!
(拼了我的小命!!明天準備開金嗓?!)
ps:今日爆笑點‥陳Bb,熊貓先生,破音~~

﹣﹣﹣﹣﹣﹣﹣﹣﹣﹣﹣﹣﹣﹣﹣﹣﹣﹣﹣﹣﹣﹣﹣

〃缺 time part 3〃
下禮拜要月考了,每科都在趕課,
每科都要時間排考試, O皿O"
「你缺時間考試,難道我不缺時間讀書嗎?!」

﹣﹣﹣﹣﹣﹣﹣﹣﹣﹣﹣﹣﹣﹣﹣﹣﹣﹣﹣﹣﹣﹣﹣

〃 星 期 二 〃
 突如其來的——平時考成績單!! O皿O
其實還考的不錯耶~(竊喜~~~)
但是,好多都沒到平均!(幾乎都是英文=3=川)
這是情有可原嗎?!畢竟英文不是我的母語,
別太刁難我,但是有點快給他放爛了!!
『 我 要 力 爭 上 游 ! ⊙皿⊙" 』

話說,今天可是倫子先生的生日耶~生日快樂嘿!

順帶一提‥上周大事:他不是人,是變態。
的那個〝非人〞,感覺你說的話稍稍有應驗了!
B U T ! 新年願望說要分一個給我,
這我可是牢牢記著唷~~哇哈哈哈!!

﹣﹣﹣﹣﹣﹣﹣﹣﹣﹣﹣﹣﹣﹣﹣﹣﹣﹣﹣﹣﹣﹣﹣

來個 〃 心 情 勵 志 小 語 〃
要段考了!大家一起加油嘿!
聽說這次段考都集中在下禮拜耶~
約好的嗎???
反正~~大家一起加油!!拼個好成績。 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