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小姐.趕快來~趕快來~
拿出你的鈔票.再就看不到... <趁機打歌是怎樣?! XD>
 
﹣﹣﹣﹣﹣﹣﹣﹣﹣﹣﹣﹣﹣﹣﹣﹣﹣﹣﹣﹣﹣﹣﹣﹣﹣﹣﹣
 
今天是 02/14 ,某班某班長,
<< 犯罪現場!! >>
說:[為什麼有這個?!] (指著桌上疑似巧克力)
{蛤你不知道嗎?!} [?]
{今天是情人節...= ="} [今天是02/14?!]
<< 關於某班級,桌上有某巧克力,都是的傑作! >>
<< 101全體
m(。≧///3≦。)m 謝謝羽! >>
 
﹣﹣﹣﹣﹣﹣﹣﹣﹣﹣﹣﹣﹣﹣﹣﹣﹣﹣﹣﹣﹣﹣﹣﹣﹣﹣﹣
 
好!
首先先來探討一些話題...
準備好就開始...
 
1* 是誰"發明"情人節?!
  >沒情人的就不能過嗎?!
2* 是誰"規定"要送巧克力?!
  >沒送跟沒收到的怎麼辦?!
3* 有人說一定要有嗎?!
  >聽說玫瑰花價錢跌一成!!
 
... ... 有任何議題請發問,但沒解答. (巴飛~)
 
好啦,上面是無聊打來湊字數的. (我知道OK?!)
 
*1 好險我有你們這些麻吉ˊˊ= =++
*2 好險有人請我吃巧克力!! (寧.芳.羽)
*3 好險有你們這些"阿花"抵過玫瑰花 ~
 
﹣﹣﹣﹣﹣﹣﹣﹣﹣﹣﹣﹣﹣﹣﹣﹣﹣﹣﹣﹣﹣﹣﹣﹣﹣﹣﹣
 
來! 我要送 ABone 情人節禮物ˋˋ
XDDD 就是我今天聽到的幾首歌唷~ (個人喜好= 3=)
 
Gift_1* ♪【沒有如果】梁靜茹 → 請點我!
 
Gift_2* ♪【另一個天堂】王力宏 + 張靚穎 → 請點我!
 
﹣﹣﹣﹣﹣﹣﹣﹣﹣﹣﹣﹣﹣﹣﹣﹣﹣﹣﹣﹣﹣﹣﹣﹣﹣﹣﹣
 
聽說這禮拜 is 開學的第一週 !!
感覺已經好幾週的說... 
有了新的位子&新的工作!!
[[ 老娘我要上進!! ]] (已經"要上進"好幾次了!!)
感覺沒什麼成效,好失落耶!!
某竹隨便讀,猜中20幾分,高我快10分...
某傑隨便矇,矇中16多分...
<<< 這世界快反了!! 師父,這真的還算實力嗎?! >>>

 
好!好!好! 就不要有運氣用完的一天!! ˋˊ

 
﹣﹣﹣﹣﹣﹣﹣﹣﹣﹣﹣﹣﹣﹣﹣﹣﹣﹣﹣﹣﹣﹣﹣﹣﹣﹣﹣

最後...
 
祝: 情 人 節 有 個 大 快 樂 超 開 心 !!
 
PS: 巧克力會給 寧 芳 羽 ,我買了再說吧~ <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