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的預購壽司訂單都很趕
每個人回家煮7杯米還不夠(70幾杯米),
後來還請媽幫我們煮9杯,還是不夠!
好退$超對不起預購的人),
我們還退了3班的$,超對不起的!!
:D 好險後來還有壽司,我們就拿去請3班吃!
還有101的大大,雖然退$但是讓你們壽司(的頭跟尾)吃到飽免錢!
希望這樣能彌補大家!還有!很對不起預購的班級一直拖~ >"<
 
我們趁等飯煮好的空檔出去逛,
XDDD 話說好多朋友都有來捧場!

超謝謝你們的! 鼻Su+欣+目+汝+萱+珊+王鈞
+小朱+冠甫+老鼠+翰+東東+大頭+小蔡+小T+象……
PS:師父也有來噎~;(沒打到不是故意的!)

 
話說,我預購了:涼麵+紅茶+壽司+棉花糖……(其他忘了)
當天消費:棉花糖+壽司+推很大+貓頭鷹(芳賣的)+小豬玩偶+砸熊……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花了我$300多 = 3= 百思不解噎!
 
一個園遊會我們班搞了4個攤位噎!XD
超忙的!不過大家都
好開心噎!!:D
而且我也拿到超大充氣槌子~

PS:羊超強,搬走好多大獎威!!
 
- - - - - - - - - - - - - - - - - - - 園遊會威 - - - - - - - - - - - - - - - - - - -
 
﹡開幕"我&ㄆㄨㄣ不小心放走兩個氣球 =///="
 還有喔!!
開幕的氣球好多好可愛喔~
 欣宜ㄦ有拍喔~~好期待喔!當桌布很適合耶!
﹡宣傳單剩超多,都忘記發了!
﹡搬東西超累,要從操場搬到
4F很累,腳很痠!
都沒有陪你們逛 :< 愧疚~
眼鏡遺失在園遊會當中…… :口
曾小魚的”撐腰”很搞笑很愛扭;定佳跳得超好的!
﹡:D 芳DIY的東西真不錯!(我買給笨Su的)
班上還欠涼麵的錢 O口O 好冏喔!
﹡還沒退壽司錢噎~!!! (自己竟然也訂了超多份!
頭獎的腳踏車竟然被自己人抽走,王好人先生!
我&糖&布 送 烈哥 3個愛心氣球 :)
﹡我們
邦邦這次好忙,帶好多東西噎~辛苦了!
﹡101的大大,
全部都辛苦了! 圓滿落幕是吧!!
﹡殺價買來的小豬娃,竟然有人說"
很特別貶)"?!
﹡為了讓
登上NO‧1我們使出渾身解數丟他水球!!
﹡感謝姐&學姐&陌生人,
捧場!
好多攤位都沒吃到,都是壽司惹的禍!
﹡為了抽獎,我和鼻Su還去做
丟臉事情。 = 3=”
﹡好多人
好久不見噎!! XDDDD
 
- - - - - - - - - - - - - - - - - - - 園遊會威 - - - - - - - - - - - - - - - - - - -
 
累攤 → 忙壽司攤&衝來衝去
HIGH → 全校HIGH成一塊
感謝 → 大家的支持&捧場&體諒+主辦單位
失禮 → 對預購的班級很抱歉,有些延遲有些退$,真的很愧疚。

 
 祝 → 新營高中 63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