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不信,
阿雄曾說:
[抸眼抸三下,基測就到了.]
我信了,完全信了.
今天已經是學弟妹們的基測了,
心情果真五味雜陳...
願 你 們 考 試 順 利 !
 
- - - - - - W A I T - - - - - -
 
轉眼間,高一已過 5/6 ,
期末考後將分組,
心裡還未有底,
真的很惱人...
 
- - - - - - W A I T - - - - - -
 
一次次的班際活動,
101 更加團結,
班上越來越溫馨,
很難想像要分班...
 
排球比賽,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佩服所有人的精神,
我以 1 0 1 為榮!
 
- - - - - - W A I T - - - - - -
 
::痞子英雄:: 超好看!
僅能用最庸俗的語言表達,
宇宙 & 世界 已經耽溺於此.
PS:曼曼即將踏入此境地!
 
- - - - - - W A I T - - - - - -
 
段考短文題目 :: [ ]
 
先不論別人怎麼看,
我只能說我寫到心坎裡,
我的框對我來說不是羈絆,
反而是支持我向前動力,
框,我記取,我回憶,我豐富...
經過了一天的消化,
我的短文"框"在心中,
深刻得寫下了一筆...
我把我所在意的你們,
寫進我的框裡,
你們使我成長,
... ...
... ...
於是... ...
我帶著我的 「 框 」 旅行... ...
 
- - - - - - W A I T - - - - - -
 
在進入高一之前,
期盼自己有所成長,
今回頭看,
似乎沒什麼大作為...
真的該好好的涵養自己,
真的差太多了... ...
「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
別人一直前進,
就算自己不退步,
還是有差別... ...
 
- - - - - - W A I T - - - - - -
 
♪【兩難】戴佩妮
 

 
- - - - - - W A I T - - - - - -
 
有些事太快,錯過了等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