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摯愛們,由於金鏡鏡的聒噪個性,把主題全擠在標題裡~
然後...就請大家敞開您心胸的大門,聆聽我吧~(日記內容請入內~)
Photobucket

- - - - - -


1" 聆聽我
 
其實是,
我們曹捲捲唱新歌嚕~叫做聆聽你!!
(打開播放繼續往下看吧,MV還沒出來呢~)



- - - - - -


2 " 愛你千萬次

這不囉嗦了,
就是我們希大拍的戲劇要在台灣開播了!!
有時間大家要好好支持喔!!


- - - - - -


3 " 英檢

對喇,我去考中級喏~~
希望會過,我想拿$2000阿~~


- - - - - -


4 " 別想我

就是被禁電腦了醬...
然後快要期末考了~
現在是偷用電腦打網誌!!

別太想我,然後大家掰掰醬~
我會常常偷偷爬上來的~~

本來是要長篇大論的...
礙於節目時間,
所以大家阿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