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過了3個月,我上來po網摟~
摁...發生了很多事情,哦~多半是自己內心的矛盾喇~
金鏡鏡 vs 噌晶尹 必須取得一個平衡,
最後我決定了,金鏡鏡去休假,明年1月之後才可以CB.
現在我要把 噌晶尹 的角色扮演好!!! - 鏡子

- - -

大標下了好多~ ^^ 都是最近的事~
|°0°| 實在發生了好多事,沒辦法一一打出來~

- - -

* No Other - Super Junior



諾阿德 :"P 很親切吧~ 這是 蘇波揪逆兒 近期的主打~
看了 MV 就會很開心 :") 不開心我都看MV唷~

- - -

* 我不是完美小孩 - Jimmy 幾米

Photobucket

幾米的新繪本,看了書名馬上衝去預購了!!!
呵呵~前50個可以拿到親筆簽名唷唷唷唷~
QAQ 好感動~~ 幾米的簽名拿到摟~

(我還幫它做了書套 :"P )

- - -

* 豆芽菜人 - 鏡

Photobucket

呵呵~豆芽菜人是為了要參加
::金希澈生日應援:: 而誕生的人物~
豆芽菜是一種風格~
前陣子手感大發~
畫了好多,但是今天手感蒸發了 TAT
虧我有好多靈感~~~
只好再等等~看看我手感什麼時候回家摟~

- - -

* 再活一次 - 圭賢 [強心臟]

昨天看"扛心臟(中字)",Oh!!!
整個糾結了我... :"( 不敢打太多了...
佩服我們曹阿圭的阿爸,
能做出那樣的決定,謝謝那位醫生~
沒有從喉嚨下手!! 歌唱 = 圭的生命
謝謝上帝環給我們20%的 曹 圭 賢 !

- - -

* 強心臟 - 東海 & 特學院:利特 神童 銀赫



然後 伊東嘿的扛心臟 也太有魅力了~
可愛的孩子~~ 還有特學院的MV動作~很讚!!
我都能跳 "洞洞大 哩 洞洞大 , 洞洞大 哩 扛心臟" 給我媽看了~

- - -

* 星星餅乾 - 希澈x2 . 晟敏x1 

Photobucket

呵呵~很早之前叫阿果幫我買的~
本來還有赫的,但是被果的弟弟吃掉了~ XD
終於有空寄來了~ 康莎咪搭~ :")
啊~7/24~25 就過期摟~
找個時間我要吃了~ XDDDDD

- - -

* 周杰倫親筆簽名 - 雪碧抽獎

Photobucket

第一天看到活動,就奔去7-11買雪碧~
輸入發票~ 喔買尬的!! 我真的抽中了!!
好幸運的我喇~~
害我還好擔心如果抽到門票怎麼辦...((被踹

跨時代演唱會的 雙J 好讚!!
Eason 好可愛喇~~~
江惠二姐果然有實力!!!

- - -

* 失而復得 - 阿芬(台) [我的筆]

Photobucket

這個故事真的很長...
反正到最後~還是找到了^^
真的很開心!!! XDDD

當時真的以為不見了,又跑去買新的~

- - -

* 噌晶尹 - 鏡

過了暑假就是高三生了,就不會po網了~
可是還是會上來看(電腦課 :"P )

有些事情自己怎麼樣也處理不了的矛盾,
只好在心裡面準備一個抽屜,把它收進去,
不要翻 不要看 不要想,好像就能好一些了~

內心層面的事情不想打太多,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