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斯坦堡】周杰倫 2008_07_21 06:44 am

起了個大早→讓我想到杰倫的伊斯坦堡 [[ why?? ]]
(( 驕傲的說 : [ 都快變成直覺反應了呢~ ] ))
這是2000年的作品:第一張專輯《杰倫》
8 年前我還在地上打滾呢~
那時候聽歌都是坐在地上聽的~
( 邊玩邊聽 { 你以為是美食大三通押 ? ! } )
還記得我聽到杰倫同名專輯的歌時...
我 : [ 這誰押? ]  哥 : [ 周杰倫阿. ]
我 : [ 我要喜歡他 ! ! ! ( 我想這就跟基因有關係吧~ ) ]



歌手: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填詞:徐若瑄 編曲:洪敬堯  
 
*走過了很多地方
 我來到伊斯坦堡
 就像是童話故事 有教堂有城堡

 每天忙碌地尋找
 到底什麼我想要
 卻發現迷了路怎麼找也找不著

 心血來潮起個大早
 怎麼我也睡不著
 昨晚夢裡你來找 我才*

#原來我只想要你 陪我去吃漢堡
 說穿了其實我的願望就這麼小
 就這麼每天祈禱我的心跳你知道

 杵在伊斯坦堡 卻只想你和漢堡
 我想要你的微笑每天都能看到
 我知道這裡很美但家鄉的你更美#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