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F.
 
自從被希大電眼電到,
就慢慢的走向花瓣之路...
我就去找有關 SJ 的資料.影片...
想要參與13隻的過去.現在.未來...
我也逐步擴散...(什麼語法阿?)
成了妖精,13隻每隻都越看越可愛!!
(真的很想帶回家養威!!)
 
總覺得,自己是中途加入的,
對他們不夠熟析,(讀書都沒這樣執著...)
努力的去了解每個人...等
(13份威,讀國學常識都沒這麼有效率)
 
然後呢,激發我向上的動力!
(這次暑輔考好像沒彰顯出來威!)
其實有的,我準備努力參加學校有獎金的比,
這樣我就可以用自己的$$來支持他們!
 
 
- - - - - - Super Junior OR! - - - - - -
 
 
從這次段考開始,我也要努力拼獎金!!
(為了我想要的專輯&周邊阿~~~)
 
姊姊之前跟我說,每一個"飯",
都很優秀,成績都很好,
意思就是,自我管理都很強,
我也不想要喜歡上 SJ 之後成績就不好,
我希望成績變好,證明喜歡SJ是值得的!!
 
(怎麼感覺像是寫給老師的悔過書?)
 
 
- - - - - - Super Junior OR! - - - - - -  
 
 
話說昨天班會課,要選班服顏色,
我就給他提名寶藍色,
後來想想,不能太私心,
這個顏色有點不適合班上.
(目標把全班變成 SJ 後援會!)
但是就讓我和阿彬聊開了!!
阿彬叫我要看"人體探險隊",
我們兩個都好想去演唱會威~~
阿彬跟我說了包子不會來台演唱會的事情,
OAO 真的假的喇,13隻一隻都不能少威!!
雖然能去演唱會的機率0.01%,
還是會給他幻想的喇~
 
大饅也愛 SJ , 我們手拉手轉了好幾圈呢~
(奇怪都不會暈噎~都是阿哈哈哈的背景音樂~)
 
 
- - - - - - Super Junior OR! - - - - - -
 
 
 
雖然不期待每個人都變成妖精,
但呢,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SJ ,
所以呢,我就努力培養小饅.啵啵.Mon...
(現在因為"地緣"關係都從小饅下手!)
 
我還抄了一張,簡單的13隻資料表,
還準備的一個文字文件,
裡便裝滿了, SJ節目.影片.電影的網址,
:"D 為的就是和大家分享SJ阿~~(OR!)
 
但我發現沒列表機蠻不方便的...
13隻手寫起來...超可觀的阿~~~
 
還因為私心,想灌輸 CP 觀念,
Oh~我腐阿~
 
 
- - - - - - Super Junior OR! - - - - - -
 
 
≧ w ≦ /  還有我訂購 SJ 雜誌了威~~
明天中午就可以拿了吧~~
 
 
- - - - - - Super Junior OR! - - - - - -
 
 
剛剛在電視聽到 It's You ,
亂感動的,感動到我都想哭了!!
 
話說,下午的時候還被警告,
= 3 = 說我只會看SJ,都沒在讀書,
於是,我就開始作教師卡了,
現在我要培養情緒寫心得,
但是我的書好像被我弄不見了...
 
被唸說英文不好,
不聽英文在看什麼SJ...
 
害我警惕了一小下,
不能讓 SJ 影響課業,
所以就先存檔,
反正我一定會看的!!
 
 
- - - - - - Super Junior OR! - - - - - -
 
 
話說,我也寫了周記,
:") 但是寫的很保守,
不太敢讓老師知道我迷SJ,
但我猛寫節目內容,
寫了一面,滿!滿!滿! 欲罷不能!
但是...諒在版面的份上,我就結尾了!
 
 
- - - - - - Super Junior OR! - - - - - -
 
 
O皿O 打了一整篇,
不好意思在打下去了,
因為我還要去看影片呢!!
SJ 在等著我呢~
 
話說我在看影片的同時,
就沒有辦法爬文...
這真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阿~(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