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阿葆...對不起,
阿葆...謝謝你!

咪阿捏,康沙哈咪搭!


- - -


該說些什麼...
今天的噗好冷清,
是不是丟下我跑出去玩了?!

- - -

寒假作業...
有點多的唷...
好吧我努力KO你這個壞東西!!

- - -

熊貓人!! 首播了~~
呵呵~我覺得很好玩,很有趣!

拜託!不喜歡的人你可以不喜歡!
也不需要沒品到罵給我聽吧!!


我為我以上說的話道歉!
我這句話說的太極端了...
對 不 起 !


- - -

今天看到SUPER GIRL的MV哭慘了...
其一是我在TV看到SJ本來就會感動,
其二是因為看到庚寶...(崩潰...
)

- - -

紅包希望領多一點,
我有好多東西要血拼...
我的三J很殺$的!!
JAY & SJ & JIMMY~

杰倫:
我等你的新專輯,你說音樂就像是白開水...
去年你沒讓我喝到水= 3 = 我快渴死了!!


蘇揪:
DVD & BOYS IN CITY ...
太殺血了~
然後,二巡阿~~(遠望)
"給我周邊(怒吼)"


幾米:

四月,要和向陽聯手出擊,
這個我真的好期待喔!! :")

- - -

唉噁~曹小賢&庚寶&崔牧師~
三位帥男人都是2月壽星唷~
雖然我們小賢0203的生日過了...
庚0209 & 源0210 是接下來的日子唷!!


- - -

PS:
這些漂亮的圖都不是我做的~ (被打
是我爬來的~~ (是網上製作的親分享的!!
真的是非常厲害~~ (遠望~~~


- - -

森因粗咖哈咪搭! 殺郎嘿! 男人們我愛你!

0203 謝謝你活著,我們失而復得的曹圭賢!
Photobucket

0209 善良的韓庚,要照顧身體,二巡不能來,我們四輯再見,不見不散!
Photobucket

0210 神的孩子,我們的牧師,十項全能的運動員,我們的崔始源!
Photobucket

- - -

OPPA對不起,我要失約了...
二巡...我不能到...
我們四輯再見!不見不散!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