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灣】F.I.R

>﹏< 超好聽滴~我媽也超喜歡捏~



月牙灣

作詞:易家揚/謝宥慧 作曲:阿沁

敦煌天空的砂礫 帶著我們的記憶
我從半路看回去 這情關漫漫好彎曲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他的謎語

看 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凝固 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演化 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他的謎語

看 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凝固 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演化 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凝固 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演化 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