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成績揭曉 【 內 容 豐 富 請 慎 入 】

今天又是準時 6 : 3 0 起床 ~
等 8 : 0 0 上網查詢成績 . . .
時間好慢押 . . . 到了 7 : 5 ? . . .開始緊張 . . .
看完成績 ~ 馬上打給 老爸 老母 ! ! << 作文滿級分耶 >> , 然後去找阿公 ! !
再來去挖還在睡覺的 老姐 老哥 + 臉 ( 不用考第二次的傢伙 )
《 進 步 2 5 分 唷 ~ * 》

>> 回學校領成績

先遇到 世賢(台) + 賓賓 說 : [ 你考 2 2 8 耶~ ]
○口○ 有沒有搞錯 . . . [ 不可能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騙 你 的 』( 一定是賓賓搞的鬼 ! 幼稚耶 ! )

>> For You

阿 S i n → 很難過 . . . 不過沒關係 ! ! 繼續加油 ! !  { { K I S S 和你同在 } }
恬恬 → 之後要繼續加油 ~ 去和 3 8 臉 作伴 ! !
小翰 → 嗯 ~ 去那裡之後還是要繼續連絡 ! 繼續加油唷 ~ *
冠甫 → 不要難過了 , 不然我也會很難過耶 . . .
另外 小佳佳、小不、融融 不知道你們如何 , 
但是 . . . 大家都要一直努力下去唷 ~

*×﹡ S u → 恭喜你有進步啦 ! 學校再多考慮看看唷 ~  ﹡×*

>>  Lunch

傳簡訊給阿芳 ( 請 S u 計算我打的時間 . . . )  . . . [[ 超久 . . . ]]
- / / / / - 阿姨 ~ 讓您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押 ~ 『 桑 Q 你 ! 』
暑假來最飽的一餐 ~ ~ 也蠻貴的 ~ (( 阿姨 ~ ! ! 高檔高檔耶 ~ ))

>> Other

昨天跟 小翰 & 冠甫 借晴天娃娃 之後 . . . 也不知道要幹麻的說 . . . 
就想說 . . . 分別用色鉛筆畫娃娃給他們 . . . 但是用 3 6 色畫得出橘色的 ~ 
卻畫不出粉紅色的 ( 顏色不夠多咩~ ) 所以 ! ! 本來要送給你們的我不能送了 ! !
因為只有一隻成功 ! (( 留著自己收藏咩 ~ - / / / / - ))
阿今天 ~ 臉畫拿偶的作品給你們看 ((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 ))
「 不要跟我要同樣的東西 ( 除非用印的 ) , 我能畫新的 . . .  」 
【 My 作品 是 獨一無二的 ! ! 】 ( 迷 : 少臭美 , 沒人跟你要好嗎 ? ? )
{ 我希望有我作品的人都能好好收藏,我每張都是用心畫的! }
( 我覺得自己喜歡的東西(成品...),送給別人就是最好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