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 . . . 我只補英文 . . . 
也就是今天不用去補習班 . . . ( ○口○ 超想去 ! )
(( 超想你們的 ! [ 才一天就醬 , 以後怎麼辦 ? ! ] ))
趕快給我回家辣 ! 小及都不知道要找誰哈啦、打屁、吵架 . . .

>>

好煩 . . . ( 想到一些事情 . . . )
我心情很容易被影響 . . . ( 不喜歡這樣 . . . )
雖然醬 = 有義氣 , 但很容易被瑣事影響 . . .
一想到我就很煩 . . . 想到以前的不完美 , 
現在的不完美 . . . 我不喜歡有遺憾 . . . 
不喜歡有後悔 . . . 我喜歡回憶是美好的 . . . 
不喜歡看到過去 . . . 不論是快樂或悲傷的 . . . 
我都無法接受 . . .  . . . (( 自己一個很很愛想東想西 . . .  ))

這個時候 . . . 通常都找 ㄎㄨㄟˊ( 隱藏人物 ) 算蠻熟的吧 . . . 
【 桑 Q 隱 藏 人 物 唷 ! 】
(( 拜託不要派人查他 . . . 醬我就沒垃圾桶了 . . . ))
因為 , 我們處在的環境不一樣 , 我說什麼他都不懂 , 最好了 !
只要安靜的當垃圾桶就 o k 了~ 不是不找你們倒垃圾 , 
只是垃圾也會選垃圾桶嘛 ~ 不能把一般垃圾當回收嘛 ~ 
可是他那枚垃圾桶最近快被我搞瘋了 . . .  S o r r y ~ ˊˇˋ

可是還是有些心理垃圾得自己消化 . . . 
它們就像廢輪胎 . . . (( 天呀 ~ ! 找誰處理呀 ? ! )) 

>>

可是腦筋醬轉了一圈...呀~呀~呀~

『 謝 謝 聽 我 嘮 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