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Su 要來我家...
目的就是拿花蓮帶回來的麻吉給我們吃,
兼差當打掃阿桑 (( 大笑 )) ~


>> 球賽 ( 洋基 vs 金鶯 )

 1:44 am 爬起來看球賽! ( 有報備過了 )
[[ 小翰! 偶們的等待沒白費了! ]]
差不多看到 3.4 點 ~ 9 比 ? 想說穩贏~
我就跑去睡了~ 早上起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13 : 3 大敗金鶯 , 使我不用三度內傷 !
今天這場使我療傷 > / / / / < 感動辣!!


>> 上午

偶和屁萱先看功夫灌籃...
然後...老媽出門前交代要〝整理〞...就開工啦~


>> 整理 2F 不是我房間(感覺上是)...

開始...書搬出來!! (有些要丟,有些要留,有些要給人)
還有~書的大小本居然也要分?! ( 不爽中=3= )
還有! 書架上的東西+書桌...哩哩扣扣的東西一堆!! (氣)
然後... Su 阿桑,邊整理邊碎碎唸,然後他又過敏 =  =
(( 過程繁雜無章... ))
反正~最後阿目也來了~但是我們也要收尾ㄖ~


>> 午餐

我們用ㄉ...因為鐵馬沒風...
跋山涉水! 還是到了目的地!!
吃押吃.喝押喝.騎押騎~
阿目請我,我請Su阿桑!


>> 阿目家

我們就在阿目床上滾來滾去~
聊一些有的沒的~ 還聊到阿目的阿公...
堅強的阿目!!


>> 題外話

一回家,就po網誌(現在的)
和一大票人哈拉打屁~
還有某人的生日...(←可不可以後悔)
(( 有點麻煩當你的:主辦人=3= ))
[ 開玩笑的 =3= 還是要辦咩~!! ]


>> 大聲公

: : For : :

: : Jane Say : :

Su

打掃阿桑,辛苦啦!下次在好好報答尼,
哇哈哈哈~都忘記過敏這回事了!

Sin

你是壽星,地點你決定,人你也得決定唷~
(準備被我們整唄~~*)

Ityng

哈哈,我們得盯某人!
『 某人 有異性沒人性 』

豆腐

嘻嘻!〝38阿花禮物之謎〞,
我的建議希望有幫到尼唷!

小翰

我們沒錯!我們說洋基會贏是對的!
(終於贏啦!普天同慶呀!)
(建仔也拆石膏摟~!!)

隱藏人物

嘻嘻!好好為你的手機打拚唄!
(要記得我的book唷~*)
(忘記要加倍唷ˊ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