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左腳才七月,右腳卻進入八月了。 』( 改編的 )
一天又一天,日子快的讓人驚恐……
想抓住時間,手攤開卻只是赤裸裸的一片,
回頭望:7/14之後的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 … 一 片 空 白 … …
八月的第一天,我還迷迷糊糊的過了呢!

《The first of August ...》 鏡 @ 2008_08_01

﹉﹍﹉﹍﹉﹍﹉﹍﹉﹍﹉﹍﹉﹍﹉﹍﹉﹍﹉﹍﹉﹍﹉﹍

>> 早上

一大早起床,老姐不見了 =..=?
( 今 天 她 不 回 家 )
開電腦、吃東西……哩哩扣扣的事情,
小翰說洋基落後,我就開電視,看一下,
不想得重傷,但是得內傷(無奈),
後來就嘰嘰喳喳哈拉聊天,
(臉、小翰、冠甫、sin、su…)

>> 下午

換冠甫整理(小翰一起),沒想到他們兩個,
邊打掃還能跟我邊哈拉 =..=
一下子那個跟我說,一下子那個跟我說話,
老實說,我快被他們搞到〝精神崩潰〞,
以為在跟A說話,其實是B,一直醬下去,
不想〝〞都難阿!(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 師父家

難得!今天師父(不是道士)在那邊
什麼零來,什麼零去的,瞎密等於不等於,
我竟然聽的耶?! ⊕口⊕
(拍手!拍手!阿芳拍手!)

﹉﹍﹉﹍﹉﹍﹉﹍﹉﹍﹉﹍﹉﹍﹉﹍﹉﹍﹉﹍﹉﹍﹉﹍

今天很晚才打網誌,就草草結束哩。 >////<
( 迷:沒人叫你解釋,ok?! )


﹉﹍﹉﹍﹉﹍﹉﹍﹉﹍﹉﹍﹉﹍﹉﹍﹉﹍﹉﹍﹉﹍﹉﹍

Fun * 謝謝你的〝獅子頭〞,好好摸的毛~ > / / / / <
Su * 都沒有開始,哪有所謂的結束,你說是吧?! ^^
Sin * 等著唄~過沒幾天,等著被我們打屁屁唄~
Ityng * 某人都偷偷跟你告狀 , = 3 = 不要相信他!
冠甫 * 整理了一天,能玩地球 + 亂打電話,可見一點都不忙.
小翰 * 和冠甫一樣,你們很樂在其中的說,一點都不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