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8_08_02 鹽 小 六 乙 同 學 會::   【內容豐富,慎入】
﹉﹉﹉﹉﹉﹉﹉﹉﹉﹉﹉﹉﹉﹉﹉﹉﹉﹉﹉﹉﹉

有 21/36 的人到喔~
早上先去盈家載她... ( + 小威 =..= )
(( 小威還遲到,很瞎!!! ))
之後到車站,偶們三個是最先到的...
有沒有搞錯?! 主辦人( Fay )還沒到 ="=+
人勒~都一隻一隻陸續到了~呵呵~
一大堆人到 7-11 吹冷氣... ( 我們也有去 )
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衝阿~!! (( A.P.D.S. ))
我們插隊,跑到最前面~

在車上全部人ㄇㄠˇ起來〝槓〞,
還以為整車都是我們的,車前車後喊來喊去...
途中車子一直停站...突然!! ㄟˊ~!!
男生怎麼在外面的路上... 沒說一聲...
全部自己下車了 = . . =" 死爛人一群!!
之後我們到火車站和老婆他們會合!!
還有一大群人也在那...我們就邊走邊聊...
Q毛的木屐一直發出ㄎ一ㄚ ㄎ一ㄚ ㄎ一ㄚ的噪音...
沈屁一直大聲咆哮...我和 Fay 都當作不認識他...
我還一直〝噓~!!〞的提醒他...拜託!火車站很多人耶!!

大家在火車站吹了一下冷氣...就出發啦!!
AISS 還在討論自己的職稱...(( 超混亂的 ))
反正一路上...整個分三群...分成...
路前.路中.路後...遠到要打手機通知...
一路上,真是路途遙遠阿!! 走好久才到〝小戴〞呢~

一進去,店員就問一大堆,都是 Fay 跟他〝洽談〞,
人數應該有 21 個(+我),有:

西瓜(台) : 常常見到沒什麼稀奇的...
老郭 : 後來才到,真是的!
老泰 : = =+ 手機的黯淡顏色...
Q毛(台) : 穿木屐的爛小孩...
小威 : 這麼久不見...看來你過的很好嘛~
翰 : 走到一半才半路殺出來,很有氣勢的登場!! ^口^
老翔 : 說熟也不是,說不熟也不是,都沒說到話...
陳昇 : 哈! 變好帥! 變好高,整個人就很讚!! >3<
阿侯 : =..=" 話也沒太說到...反正小及遇的到~
老凱 : 也是常見到,像老朋友一樣.(本來就是.)
老薛 : 之前才遇到,不過也是很讚! 好人!! >3<
╳為勝 : 還是一樣愛車咩~ ( 很久沒遇到,希望沒打錯 )
婷 : 正妹! 正妹! 這是我拔唷~~~
涵 : 正妹! 正妹! 這是我老婆唷~!
珮甄 : =..= 不管到哪都遇的到你...(真無奈耶~)
絃 : 正妹! 正妹! 這是我弟唷~
Fay : 該說什麼,熟到不知道要怎麼說了...(自行想像)
盈 : 正妹! 正妹! 這是我兒子唷~
婕 : 正妹! 正妹! 這是我媳婦唷~
沈屁 : = 3 = 還是很可愛 > / / / / <
+ 2.6.7.8.11(麵線).15.17.19.23(小琳).25.27.30(笨笨).31(欣).
 很可惜你們沒有來~ 最可惜的是 13 ...


‥In〝小戴〞‥

一大群人,吵的要命,坐在那邊占位子,又不點餐!
我和 Fay 就先點 奶茶 & 奶綠 ~ 又點了泡菜鍋~
跑來跑去,大家位子都亂轟轟的,大家都亂坐~
翰他們還打麻將...(我本來要打,後來不爽,就不打ㄖˋˊ哼!)
不過還是很好玩! 大家都很好玩~!!
還有拍照...懶的說! 反正超級好笑的 !! 絃絃 & 我 最好笑...
吃完之後,要付錢,某群爛男人,先ㄌㄠˋ跑,(好險有回來!)
我們就做心理測驗,就昨天師父說的那個,過河的~
只有我 和 兒子 & 屁 是 變態,其他也大部分是衝動派的!
然後我們就分兩批,一邊是文(書局),一邊是武(撞球...)

‥In〝金石堂〞‥

跟我去書局的人都會受不了...就是瘋了...
那個也想買,那個也要買...還遇到 Su 耶~!!
好險有他的會員(桑Q),我 & Fay 才能打折~!!
買了好多兔兔的卡片,還在兔兔的櫃前面徘徊...
老凱 & Q毛 看到受不了...還出口制止我...=3=|||
Fay 還看到艾威兒的廣告〝本〞,
他和陳昇兩個人也瘋了...拿〝一疊〞的,
( 在我眼裡看,算是還好,其他人看了也快暈倒... )
反正一大堆事情,很好笑就對了~


然後我們去了一堆地方當〝ㄠˋ客〞,
超好笑,店員不太想裡我們 =..=
還去三商,終於 Fay 也選了 88節 禮物~
又回去小戴會合! 沒想到還沒到小戴,
就看到一群爛人的影子...在 7-11 外面...
也是在那邊當爛人...喝的喝.吃的吃.睡的睡...
(( 天阿~~~這什麼班的什麼人???!!! ))
之後我們就到 7-11 買思樂冰~~
(( 西瓜偷偷的請我們ˋˇˊ cc~ ))


‥回程‥

老薛騎鐵馬,當然讓他載押!! 也沒多久(一下子),
我們就找到最近的站牌! 就一大群人一起等公車,
屁還因為,不想找錢之類的,就幫我們5個人付車錢~
(( 他本來就笨笨呆呆的 = 3 = " )) 然後我們就上車啦!
就走押走,喝口思樂冰,同一時間! ( 車子開跑 )
整個人東倒西歪 =..=" ,
翰還說 : 沒關西,我和司機是好朋友~
後來他也走來走去(紅燈),突然也是東倒西歪(綠燈)!
還說和司機是好朋友勒~笑死人!
翰 : 其實我跟他不熟... ( 你是阿呆嗎? )
然後我們就到站了~ 我也回家哩~


‥續攤(台)‥

費了千辛萬苦,終於到盈家~很無聊,就跟翰玩牌~
跟你們說...一定是他穿紅褲子的問題...
不管玩什麼他都贏,比大小.21點.心臟病...都是...
整個玩到生氣...之後就不玩了~
後來我 6:00 要回家~就先走人哩~

﹍﹍﹍﹍﹍﹍﹍﹍﹍﹍﹍﹍﹍﹍﹍﹍﹍﹍﹍﹍﹍﹍﹍﹍﹍
 網誌內容很多的一天 … … 鏡 200808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