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番外篇 : : ( 漏 網 鏡 頭 )

>>師父家
和阿目聊了一下...
聊.聊.聊...當然聊到最近...
就和阿目說了一些事情...
拜託! 我可是很認真耶~
他就說...改暱稱阿~我就說醬很耶~
不過...或許是個好方法...
想到都覺得超爆笑的~!!

>>In〝小戴〞
偶和絃絃一起煮火鍋...
Fay 一直坐別桌,也不回來幫忙,
偶就和絃絃,邊煮邊聊~
整個達成共識!! 也很搞笑~

>>In 書局
某攤書背我們撞兩次...
( 把皺皺的書放下面 =..=  )
好險沒被發現...
西瓜一直說 : [ 喜歡嗎? 我買給你 ! ]
(( 他真的是阿呆... ))
色鉛筆隨隨便便都上百...
之後還是有請我們吃冰,
算你有良心啦!! ( + 1 )

>>8/2
一直在找無名的樣式...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一個~
我是很喜歡~希望沒有跑框框~


: : 今天 : :

洋基 vs 金鶯 8 : 2 ~
明天是四連戰的最後一場,
要加油!! 希望又能大勝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