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人快生日了唷~ 讓我想到一些事情......
一則故事,啟發了... ...

我選卡片的時候,都選自己超級喜歡的,
然而,買了那麼多,最後一張也沒留在我手上,
不過,……
我在某個地方曾看到這則小故事

一個小女孩,她的好朋友生日快到了,
 爸爸陪她去選生日禮物,她看到一個拼圖,
 她自己很喜歡,於是她想買下來自己收藏,
 爸爸問說,為什麼不送出去呢?她說,
 很喜歡,想要自己收藏著,
 爸爸又說,那你認為這個拼圖,妳好朋友
 會不會也很喜歡,她說,
 我想她也會和我一樣一定會很喜歡這個!
 於是,她決定買下這個拼圖,送給她的摯友。〞

這則故事影響我很深,
 會把送給別人的東西,
 弄成自己最喜歡且看起來最順眼的樣子。

雖然會捨不得,但是我覺得,
那對方一定也會收到和自己一樣的心意,
所以,我會覺得超級值得,但,反之,
我不曉得大家的看法是如何,
我從一個人的卡片或禮物……,
有時真的會覺得很敷衍!
(ex:阿目在聖誕節當日在學校趕卡片。)
(當然,他是因為有別的原因啦!)
(我只是舉例,讓你們了解一下~)

或許是我對別人設定的標準太高了,
但是,有時候,就算是一個不會美術的人,
字寫的歪歪醜醜的,寫個生日快樂,
收到卡片的時候,真的很溫馨呢~*

『 律己宜帶秋氣,待人宜帶春氣。 』
希望大家都用此則故事,來面對任何事情。
如果要做就把事情做到一個水準,敷衍的事情就寧可不要做。

﹍ ﹍ ﹍ ﹍ ﹍ ﹍ ﹍ ﹍ ﹍ ﹍ ﹍ ﹍ ﹍ ﹍ ﹍
 ※此篇是我自己的想法,若沒有深刻的感觸…寧可不要回覆。
﹉ ﹉ ﹉ ﹉ ﹉ ﹉ ﹉ ﹉ ﹉ ﹉ ﹉ ﹉ ﹉ ﹉ ﹉

你知道的…… 敷衍的事情那就寧可不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