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為您插播一則新聞 : : 基 測 成 績 單 之 羅 生 門 事 件 : :

今天,老媽問起我的成績單,
4連都在補習班那...
老實說,成績單應該在我這,
而且也不知道補習班有沒有丟掉...
成績單留著以後比較好辦事...

於是晚間11點多,
我派出〝大妮〞戰車,
搶救我的基測成績單!!!

死拉 活扯 硬埋 ,他才肯幫我連絡...
正咩虹尹老師!!  ( ( 傳 簡 訊 ) )

沒多久,虹尹老師就上線嚕~
原來成績單在主任那~
主任該不會太餓吃掉?! ( 我有點擔心... )
[ [ 三餐都不正常的主任... ( 我掰的 ) ] ]

所以成績單羅生門事件告一段落... (( 鞠躬 )

>> 大 妮 = Ity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