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Baby~ ( - Sorry Sorry )
等了那麼久,台南終於放假啦!!
英明阿!! 英明!! oh! 耶斯~
你一定是聽到我的祈禱了!!
特別選在明天放假,愛屬你了!!
 
話說,我好久沒po網誌了~
想我吧?! 對吧! 我就知道!! ( 你有病?! )
其實,我被噗浪拐去了咩~
大家一起來噗噗吧! (呼籲!)
 
還有阿,在新班級,我覺得好開心威~
因為有大家,和善.親切.愛搞笑的大家!!
= 口 =+ 尤其速 芝萱(ㄒㄧㄢ) ,
我笑到快瘋了!!
每天都有玩不完的梗阿 ~ 淚奔~~~)
 
暴增的功課量真的不是蓋的!
我能一項項KO也真的不是蓋的!!
每天都要自己作完!!
狂喝飲料! (就可以讓我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
搞的我,都快變熊貓後代了!! ( 你阿公不是熊貓嗎?!這很正常威. )
 
以為在新班級,可以塑造一個美好形象...
沒想到 小 ㄇㄢ ㄊㄜˊ 一下子戳破我...
只有輔導第一天吧...(認真) ]
我一直以為至少有一個禮拜...(跌入深淵...) }
 
接下來位大家介紹,
兩首耳熟能詳的歌?!
 
1.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自己唱完!!)
2.小皮球香蕉油...(自己念完,結尾請用101吧!)
 
我發現...我太多事情沒說了~~
阿~~我打不完阿!! (哭奔~~~)
 
先醬吧~優齁齁齁齁齁~(Bye)
 
Ps:來玩喔~ 的噗浪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