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新鮮的一個禮拜阿!
新班級的新組合,
:"D 真希望趕快和大家熱絡!!
 
= A = 但是功課量,突然暴增的感覺,
感覺一年級老師都在醞釀,
進入二年級之前的暑假,先小小的爆發一下!
不過...我覺得過得很充實...
光是寫作業就把我時間占滿了!!
 
= v = 希望大家越來越熟!!
:") 繽紛的高二~~ (( 嚮往 ))
大家趕快來 找我 ㄌㄚ ㄌㄟ ~
 
感覺 大家都變瘋狂了,
每班每班跑來跑去, ( 好熱鬧威~~ )
我們班午餐時間都變成餐廳了!!
 
對了!! 我們導師有請我們吃小小的點心噎~~
(( 老師謝謝威!! 我當時太緊張忘記跟你康沙哈咪搭了! ))
:"P 老師還蠻有笑點的,整個很活潑,很可愛!! + 有氣質 ?!
 
 
 
- - - - - - -
 
 
 
[ 受 尾田大師 , 影響! " 大 嬸 劇 場 " < 魯夫大嬸?! > ]
 
大家好,我是 南瓜大嬸 ,為您播放 海賊王 201 大嬸 劇場~
 
受我後面那位 Mon大嬸 ( 比較想打n+1 ) 影響,
= 3 = 實在是太繽紛了!! ( 筆記的意思 )
搞得我這個單色系的都被他繽紛到了!!
大家筆記都弄得好繽紛... ( 我羞愧...對不起阿~~ )
<< 害我不知不覺,筆的顏色越來越多了! >>
 
小波大嬸,午餐都不吃,
我和Mon都覺得他會餓死!!!
Ps,小波波好可愛好白噎~~~
<< :"目 絕對不是我們虐待她!! >>
 
小饅頭大嬸, :"D 他好饅頭喔~~~ ( 甚麼形容詞 )
= /// 3 = 音好好聽威~~~~( 揮手揮手~~ )
 
俞安大嬸,XDDDD 你好可愛威~~~
= v = 你的腳腳也是小號的噎!!!
 
X"DDDDDD 大家都有綽號噎~~~ ( 好好玩噎~~ )
 
<< 這幾位大嬸,都是這禮拜對話次數比較多的!! >>
 
 
:") 好下禮拜開始,好好的和大家說話!!!
 
 
 
- - - - - - -
 
 
 
= 口 = 想必大家都見識到 素娥姐姐 的威力了!!
有目共睹阿~~ ( 話說地理小老師的產生方式真好笑! )
[ 喔對ˋ他叫 消菌皿 XDDDDDDD ]
 
 
還有我們滿娣,滿地功課量?!
= 3 = 為什麼國文還有問答題阿~~~
 
 
還有我們阿導,數學課上得好充實阿威!!
搞得我生活都是數學數學數學還是數學!!!!
 
 
 
- - - - - - -
 
 
 
剛剛 ( 不久之前 ),我在跟班上的*冠廷聊天,
= v = 他好呆威!! 不過很好笑!!
他竟然能忍受我 talktive 的功力!! ( 超強,佩服!! )
< 會不會下次我找他聊天,他就不跟我聊了?! :"P >
 
而且他選社會組的原因竟然是:
1. 空氣比較新鮮
2. 東西吃比較多
3. 沒有xxx老師
 
 
 
- - - - - - -
 
 
 
對了!! 我終於把 201通訊錄 都加完了!!
X"DDDD 都沒人上線威~~~( 除了上面那位 )
= /// 3 = 大家一定都在用功! ( 廢話,功課超多耶! )
 
好啦,那我也要去寫作業~~~ = v =
 
 
Ps, 新同學們,我是,喜歡叫綽號的可以叫我南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