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v = 哇~
今天天氣真好ㄚ~ (( 仿軍曹
還不趕快去寫數學?!!! (( 仿夏美
 
< 以下請用懶洋洋的語氣表達 >
 
 
- - - - - - too late - - - - - -
 
 
= 3 = 數學我到現在都還沒寫完 ... ...
(( 明明就不是什麼光明正大的事情!
:"D 我已經放棄好一大段陣子了! (( 值得表揚嗎?!
= A = 那麼難,完全沒考慮到我忘光光了嗎?!
(( 誰知道你忘光光了?! 糜爛的小孩!
 
<< 聽說明天就是暑輔了!! >>
 
 
- - - - - - too late - - - - - -
 
 
 
<< 以下人格分裂 >>
 
:") 撇開惱人的話題吧! 
(( 那你大標下什麼 Math100 ?!
[[ 你管我,這樣比較聳動!!
((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要公佈作法勒!!
[[ 要是我會寫,我早就去泡下午茶了!!
[[ 還輪的到你跟我在這邊喇勒嗎?!
 
兩派戰爭一蹴即發?! >
 
 
- - - - - - too late - - - - - -
 
 
昨天啊,我們親愛的邦邦打電話給我摟~
(( 話說某個瘋子睡覺時一直偷笑... ...
:"P 邦邦還有幫我注意某包耶~
(( 某包聽起來很怪,你不會說清楚嗎?!
(( 某個包包就某個包包,什麼某包... ...
[[ 真的很煩喔,一直出來打岔!!
= v = + 唉呦~~ 真的好興奮喔!!
 
我們還有談到明天的雜七雜八~
= 3 = 內容省略!
 
 
- - - - - - too late - - - - - -
 
 
還有混血王子,我進度還蠻快的...
現在1/2超過,接近2/3了!!
O /// 3 O 真的會讓人上癮耶!!
:"目 睡覺睡一半,還偷偷爬起來看...
x"D 真的超刺激的!!
不過,感情戲份也蠻可觀的重~
 
 
- - - - - - too late - - - - - -
 
 
= v = 堂姊今天出院了!!
 
:"3 之前還每天都偷偷的禱告,
阿密佗佛+阿門+基督+... ,
全部加一加,一起禱告!!
= 3 = 還不敢去醫院看她,
我怕我會哭! (( 奔~~~
 
≧ v ≦ 現在人好好的!!
 
 
- - - - - - too late - - - - - -
 
 
今天晚上有 " 花樣男子 " 噎~
不曉得能不能看,畢竟明天要上課!!
 
:") 不過,還是很期待劇情發展!!
 
 
- - - - - - too late - - - - - -
 
 
昨天還看到 " 痞子英雄高雄同樂會 " !
HIGH 耶!! 和演員一起看結局!!!
太瘋狂了,還封街!!
= 3 = 整個讓我好羨慕喔!!
 
 
- - - - - - too late - - - - - -
 
 
明天就可以看到大家了!!
我好興奮ㄚ~~ (( 真是可怕的瘋子
 
大家明天見,醬油!
(( 醬油 ≠ 醬油 ,我的醬油  = 這樣,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