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心遠景〞打工,
我打給 小天 ( 某人的ㄤ ) , 
屁屁 ( 有約會的人=..=||| ) ,

其他時間我在寫名字...

>>

今天是 方文山 中國風 & 青花瓷 的簽書會 . . . 
跟我打工同時間 . . . ( 本來有機會請主任幫忙的 )
(( 主任飆到的時間...也來不及 ))
真難過...本來還希望因為颱風延期的...
醬我才能去簽 = 3 = 只剩下台中場了...
(( 去的機會不大...= 口 =    ┬口┬ ))

>>

要回家的時候...小翰好像要約我們去夜市...
可是我們都要回家了...(( 真可惜=3= ))
後來 臉 & 恬 先回去...[ 我再多坐一下 ]
然後...跟豆腐說到魚...他好像要養...
我還跟他說我家有三甕...(( 本來是的 ))
可是因為放在室外...都被貓咪撈光光了...[ 爸說的 ]
((( 冠甫...對不起...我還說要撈給你 = 口 =  )))

>>

爸來載我的時候...我說我想吃章魚燒...
可是經過夜市...我又懶的下車...
又沒去過那邊的夜市...就算了...
但是一路上還是繼續尋找章魚燒...
開呀開...路上有兩個洞...老爸閃過一個...
忘記第二個...就〝碰〞...爆胎摟~
好顯附近就有店...(( 修超久 ))

「可惡的章魚燒!雖然你很好吃,但都是你害的!」

PS: 最後生氣,沒有買章魚燒...更沒有吃到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