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 天 去 阿 芳 家師 父 的 課 ,
深 奧 押 呀 . . . 好 顯 後 來 有 比 較 o k 的 . . .
恩 ~ 我 還 有 看 到 : 
小 目 . 盈 . 子 盈 . 阿 彬 . 小 赫 . 熊 貓 . 
不知道熊、許和有沒有去不過我沒看到 . . . . . .

師 父 上 課 的 內 容 我 必 須 再 好 好 消 化 一 下 才 行 ~
師 父 還 有 請 我 們 喝 烏 龍 綠 唷 ~ ( 很 好 喝 . . . 可 是 睡 不 著 . . . )

>>

回 家 後 . . . 老 爸 叫 我 查 量 尺 分 數 , ( 查 玩 才 能 玩 )
應該會不錯吧 = 3 = 老天保佑不要有差錯 > / / / / <

>>

 S u 聊 天 . . . 總 歸 一 句 你 就 是 阿 呆 . . .
我 們 在 那 邊 討 論 話 志 願 卡 的 問 題 . . . 
你 連 區 都 不 能 解 決 還 學 校 勒 ? ! ( 受 不 了 )
你 想 完 再 跟 我 說 吧 ~ 不 管 你 的 決 定 是 什 麼 ! !
都 要 對 自 己 負 責 ! ! 而 且 K I S S 挺 你 ! ! 

『 選 自 己 所 愛 , 愛 自 己 所 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