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v = 下禮拜就要 " 暑輔 " 了,
一切要步入正軌,畢竟 ... ...
直接到開學沒有放假了!!
 
N E W "
新的班級.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心情!!
希望一切都有個新&好的開始!! ( 遠望~~ )
 
- - - - - - - - Locus - - - - - - - -
 
:"目 眼睜睜看著暑假要結尾了!!
我的數學 1 0 0 題還沒 K.O. ... ...
要考試威!! 我的媽媽咪呀!!
加把勁~ < 一切都是為了考試阿~ >
( 多標準的考試奴阿! < 幹嘛驕傲?! > )
 
- - - - - - - - Locus - - - - - - - -
  
我看了 " 老師的十二項見面禮 " 呀~( 幹嘛感嘆?! )
:"D 沒錯!! 我 完完全全 整整本本
( 幹嘛連 " 整本 " 都疊字?! )
看完了油ˊˊ( 改不了假韓人 )
真的讓我好羨慕外國教育威!
 
- - - - - - - - Locus - - - - - - - -
 
 
= ^ = 整個暑假渾渾噩噩的,
總是到最後關頭才覺醒......( 本性?! )
也只有乖乖的.認命的.算數學!! ( 賽亞人爆發?! )
= 皿 = 數學真的會讓人莫名 " " 噎!!
 
- - - - - - - - Locus - - - - - - - -
 
最近肚子一整個布蘇湖!
一定是那個生魚片太殺了...
要不然就是我暑假吃得太轟轟烈烈了!!
( 那為什麼老大都沒事?! 我抗議! )
 
- - - - - - - - Locus - - - - - - - -
 
看完一本之後...又很不爭氣的看了...
混血王子oox Oh~親愛的,並不是英文喔!
= v = A 是中文...(汗)
人家都出完結篇了我還在混血王子...
好遜阿~~~ Orz
 
- - - - - - - - Locus - - - - - - - -
 
海賊王我進度才到 " 女兒島 " ...
丟不丟臉啊?! 別人都去救艾斯了!! )
= v = + 不過... ...
北北可是要搶救我的進度的油!!
要借漫畫給我噎~~~ ( 喬巴式扭法~ )
 
- - - - - - - - Locus - - - - - - - -
 
:") 反正這暑假一整個給他 " " ~
我覺得宅的感覺... ...
 
 
 
自己嘗試就知道了油~~
 
- - - - - - - - Locus - - - - - - - -
 
話說我到底幾天沒打網誌了勒?
怎麼這麼多話勒~~~
( 唷齁齁齁~ 唷齁齁齁~ ) 
 
- - - - - - - - Locus - - - - - - - -
 
Linkin Park = v =+
最近在家都聽聯合公園的歌~~
頭快被我甩斷... ...( 可怕的女人 )
很好聽就是了!!
 
- - - - - - - - Locus - - - - - - - -
 
SJ Sorry Sorry 的幕後花絮~
好可愛阿~~~ = v =
拍 MV 大家都卯足全力了噎!!
還是不忘搞笑~ :"P
 
- - - - - - - - Locus - - - - - - - -
 
不曉得經過這 3 個禮拜暑假的洗禮... ...
( 你以為怎樣?! 還 " 洗禮 " 勒~ )
大家有沒有變得 " 面目可憎 " 勒?!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
還是 = 3 = 只有我勒......
我相信... " 英雄所見略同 " 阿~~
我不姓吳...所以我是在天?! )
 
- - - - - - - - Locus - - - - - - - -
 
基本上再打個幾十段都沒問題...
但是...我打得有點精神分裂了!!
( Tamama 衝擊波~~~~ )
 
所以勒~~我要先走一步了油!
" 可愛的 " 數學~~ 我來了油~
多可怕的精神分裂...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