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容豐富,客觀慎入 】

>> 中午+下午的發荒史

我可是浪費生命的好代表!
我 11 點多才起床~
全部都出門,剩下我和阿公,
阿公吃完午餐就睡午覺了~

不想用電腦( 拍手! ) ,上線一下,就關電腦了~
然後呢就開電視,看一看,不想看,
就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想像等等掉下去之類的....
一直看時鐘...等老媽回來... (( 等吃押,客倌!! ))

這期間阿,快遞公司,叫我簽收::摺疊腳踏車(送的)
很好! 牽完名,也不會看到我一個女生,
用托的托把它托進我家阿?! (OS)
( 很好你就任由我托,開車走人?!!! 你不錯!!! )
{{ 我數到 3 ,給你機會反悔,你給我回來!! 3!! }}
(( 快遞先生哪聽的到,早就ㄌㄠˋ跑摟~~~ ))
[[ 重點砸到你老媽我的腳...( 咒罵你很久摟!! ) ]]
然後勒~打給阿母,收到腳踏車啦~!
( 老麻說想拆可以拆,會裝就裝,不會就算了~ )

回到我的沙發~~

[ ... ... ]

[ ... ... ]

[ ... ... ]

一分一秒,過去啦~ 結果...
我跑去翻傢伙,準備拆腳踏車!!
找到一個扁頭的傢伙,翹開五個超大銅釘,
呼~~~ 解體的腳踏車...???!!!
( 記憶自動省略...我要回去沙發... )

之後我在沙發上,就吃早餐的漢堡,
邊吃還邊複習三角函數唷~~!!
繼續等老麻回家( 有吃的咩~ ),
老麻也終於回來了!!

嗯,然後,老麻就去睡覺,我就繼續發呆~
接電話[ 拔 & 姐 8 8 節 提 早 下 班 ~ ]
叫老麻起床煮飯,繼續發荒~~

頭重重的,洗完澡還是重重的...
躺在沙發上發荒...
我看我再來複習三角函數吧!!
( 想說如果暈在沙發上還拿著三角函數 )
( 畫面應該不錯... )


看到阿伯在跟小姪子玩,
邊玩阿伯還邊笑~~( 大俠式笑聲 )
哇 哈 哈 哈 ~真開心!


>> 晚上

去師父家上課,5大重點!!
雖然我有先背三角函數,但是好像沒啥幫助,
還是得想一下... ... 應該是OK啦~
師父:[ 5題作業,不會的可以問同學...
若你的朋友不會,那就交一些強的朋友... ]
吶喊:(( 我是所謂的弱朋友押~~~師父!! ))

下課時間,我們幾個邊吃邊槓...
芳還跟我去樓下上廁所,
走回去的時候...開門鏘到人...=口=|||
趕快把門拉回來...有人從裡面要把門打開...
我把門拉住...憋笑... (( 我海超級大卒辣爹斯>口<" ))
幾秒之後...打開門...若無其事的走進去...
( 我被發現了裝做不知道... ) 
被我鏘到的人,海:曾╳╳...偶不是故意搭...SORRY (XD)

後來,老爸來載我回家,偶留了巧克力麻署+飲料給老拔,
(老拔吃了麻吉...) 我也吃了88節蛋糕 XD  ~

爸 88節 快樂 ! !  ˋˇˊ 我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