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_08_09...是一個38阿花的生日...
那就是...何阿欣 小姐!! ( 掌聲!! )

10:00 我&阿爸一起看洋基vs天使...
●ˇ● 我們A-Rod 有陽春全壘打唷~!!
XDDDDDDDDD
11:3? 某人就打電話開始催了...
我們就出發去阿花家裡!!

坐 ㄅㄨ ㄅㄨ 去 美樂蒂 !! 
(先去 肯德基 得來速~)
我不清楚買啥? 問欣爸唄~
我們就去美樂蒂摟~~~
店員問有的沒的+哩哩摳摳的一堆,
欣:[ 我們是最大間的包廂++,我爸說報我的名字就OK了! ]
之後,我們就衝進包廂摟~~~XDDDD

有一大票人還沒來,偶竟然要陪大妮出去帶人?!
(( 有沒有搞錯?!!! :口 ))
走了一大段路,發現我們錯開了=口=" 只好走回去:(
走到圓環,真是最瞎的事,ㄅㄨ ㄅㄨ 一直衝,
大妮也拉著我衝,妳衝方向也注意一下吧?!! :口
我們就ㄋㄚ ㄍ一ㄚˊ ㄋㄚ ㄍㄤˋ...大妮回頭...
說:[ 小翰&冠甫 是不是在後面?! ] 我(!) 驚! 驚! 驚!
我轉頭...當作沒看到...好像有人在叫,
我拉著大妮要衝,她不衝 =口= ...:口
我們就回美樂蒂摟,半路遇到那票人!! 我們就一起走啦!!

回美樂蒂之後,又要出去抓那兩位大排的進來,
三推四請,終於進來摟~

偶們就正式開始摟...一大群不High的咖... =   ="
只有我一個人High =   3 = ㄑㄩㄝ~

之後大家都唱唱跳跳滴,(( 只有我ˋ3ˊ ))
然後唱完生日快樂吵雜歌ˊˇˋ+許願+蛋糕~
還是一樣,3年來都沒變...阿花欣又飆淚了 =  ="

陸續大家也都要回家啦~我們也回家啦~
我們在車上看奧運,一直亂叫!! (有我們的選手!!)
後來我先到阿欣家坐一會才回家~

 阿 欣 生 日 快 樂 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