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給很多$$

2.我的家人健健康康

3.讓我有能力一點

4.給我的家人也5個願望

5.再來五個吧 -////-

愛的人包括:家人&朋友

意思是:我愛你們

┌﹣﹣﹣﹣﹣﹣﹣﹣﹣﹣﹣﹣﹣﹣﹣﹣﹣﹣﹣﹣﹣﹣﹣﹣﹣﹣﹣﹣﹣﹣﹣﹣﹣┐

點你的是:定佳&大妮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吵架對象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高/在哪裡見過

2 漂亮/眼睛蠻大的

3 聰明/阿呆﹢智缺﹢沒藥醫

4 自拍/自拍

5 俗的傻大姐/跳舞很強

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大叫:鏡鏡(然後開始38)/一個大草莓蛋糕

他變成你的情人: 考慮看看唄。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開什麼玩笑?!拿槍斃了!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傻大姐/智缺王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拿槍指著學校讓我們同班/跪下來承認自己很智缺

整體印象:完美傻大姐/閃亮亮智缺王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完美(飛踢)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10個人:

1. 大妮(再寫一次!!ˋ口ˊ)

2. 欣

3. 芳

4. Su

5. 子盈

6. 涵

7. 盈

8. 珊

9. 名萱

10.定佳

﹟被大會點到的人,沒寫過的寫全部喔!! >////<
 寫過的再寫一次嘛~就寫虛線刮起來的地方好了!-////- 

【你試過對1號有FEEL嘛】我&臭大妮?!開什麼玩笑?!!!

【3號呢】我兒子,天才型阿呆!

【3號住哪?】住我師父家(修行?!!)

【10號最喜歡的顏色】O口O?!!

【2號喜歡7號嗎】當然嚕!

【你怎麼認識2號的】9年,自己想。

【10號有沒有寵物】你問他,我怎知?!!

【4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他是清純型的?!

【4號跟你告白 】他是我二老婆。

【2號心中是否有喜歡的人?】問的好!!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