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開心的宣布:「我有高中了!我是準高中生唷!」

今天下午,因為電腦的關係,想查榜卻查不到…
還是 媽&朋友 跟我說的!(慚愧
我中了我的第一志願,但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也是希望大家加油嚕!!
 
 ﹟彈跳視窗:恭喜! (謝謝彈視窗的朋友)

––––––––––––––––––––––––––

<Phone>

迷:「喂?我要找軟糖,哇哈哈哈……」
姐:「 … … 。」
迷:「哇哈哈哈,找鏡╳。」
姐:「找你的。」
我:「喂?」
迷:「哇哈哈哈,軟糖嗎?哇哈哈哈……」
我:「你誰啊?!(我認識醬的瘋子嗎?)」
迷:「哇哈哈哈,哇哈哈哈……」
我:「 … … 。」
目:「我小目啦。」
 
 ﹟接下來我們嘰哩呱啦講一堆

––––––––––––––––––––––––––

<心遠景> 條列重點 =////= XD 懶 :)

﹟大妮的手機掉進馬桶。 (智缺王
﹟從主任那拿回基測成績單。 (羅生門事件結束
﹟幫生日禮物,順道送去她家。
﹟英文小考:30分 -////- 大衛,我要拼滿分!
恐怖事件:我&定佳的小及之謎! (南無阿密陀佛)

––––––––––––––––––––––––––

﹟恭喜 小翰&冠甫 的團隊 籃球 NO.1 !
﹟恭喜 Sin Su Ityan (分發)!
﹟恭喜 鹽水307 心遠景 大大 順利晉級(學業)!
﹟我和定佳同學校唷!我們是好同學! >////<

 ﹟台灣(中華台北),奧運加油!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