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7點多,Su媽載我﹢Su去車站
先去7﹣11,然後Fun拿麥莉的CD給Su,
  ‧ 麥莉跟我們同年 O口O
我們車是8點20分的,所以先去郵局坐,
時間快到再去車站! :)

﹣﹣﹣﹣﹣﹣﹣﹣﹣﹣﹣﹣﹣﹣﹣﹣﹣﹣﹣﹣﹣﹣﹣﹣﹣﹣﹣﹣

﹡車站

遇到熊﹠大妮﹠恬,之後就一起上車嚕! :D
很滿,只好坐最後一排,聽說有Su的同學呢! :口
我們到站就先下了,大妮﹠恬要去台南。

﹣﹣﹣﹣﹣﹣﹣﹣﹣﹣﹣﹣﹣﹣﹣﹣﹣﹣﹣﹣﹣﹣﹣﹣﹣﹣﹣﹣

﹡報到

遇到大天使,他很好的跟我們報路~ XD
我們到3F,簽名、交畢業證書、拿單單…
然後到教官室處理交通問題,之後就到校門口等羊,
剛好快9點了,羊也沒多久就到了,跟他報一下路,
就出發去書局嚕!!

﹣﹣﹣﹣﹣﹣﹣﹣﹣﹣﹣﹣﹣﹣﹣﹣﹣﹣﹣﹣﹣﹣﹣﹣﹣﹣﹣﹣

﹡書局×金玉堂

到達時是9點多,上午唯一的ㄅㄨ ㄅㄨ是11:30的,
所以我們有充足的時間晃,買了一些雜物,
就去坐著看書嚕~ XDDDD
各自選了一本書開始看…
看到一半,「是鏡×嗎?」「ㄟˊ」(哈拉一下)
(原來是絃﹠老婆,他們也報到嚕!)

﹣﹣﹣﹣﹣﹣﹣﹣﹣﹣﹣﹣﹣﹣﹣﹣﹣﹣﹣﹣﹣﹣﹣﹣﹣﹣﹣﹣

﹡烏龍﹠85度C

阿目﹠Sin來電,說他們車子快到我們這裡,
叫我們一起坐,車子到的時候,原來沒經過Su家,
我們就沒坐了,就去85度C,請屁Su吃東西,
 .打掃﹢陪我出來的 -3-
然後呢,就回去站牌等車。

﹣﹣﹣﹣﹣﹣﹣﹣﹣﹣﹣﹣﹣﹣﹣﹣﹣﹣﹣﹣﹣﹣﹣﹣﹣﹣﹣﹣

﹡回程

在流星之星亂翻衣服,車子也終於到嚕!
上了車,屁Su$竟然不夠ˋ口ˊ,只好幫他貼!
我們就坐最前面。
快到我家時,我就說「司機,我要在前面的大樓下車。」
「你家住大樓喔?好。」「我住附近啦,不是大樓。」


「來,你家到摟!」「不是我家啦 -   -川」


老哥也差不多到了,我們就先去7﹣11,
之後就回家嚕!!! XDDD

﹣﹣﹣﹣﹣﹣﹣﹣﹣﹣﹣﹣﹣﹣﹣﹣﹣﹣﹣﹣﹣﹣﹣﹣﹣﹣﹣﹣

﹟不知不覺又打起整天的行程 -////-
﹟我們在書局有聽到千山萬水喔!!
﹟最近覺得黑﹢白很好看。
﹟最近很愛用虛線當作分隔線~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