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床上跳起來!手錶?手錶呢?!!
衝去書桌,看一下時間~~~
:)很好!!刷牙洗臉都來的及。

﹣﹣﹣﹣﹣﹣﹣﹣﹣﹣﹣﹣﹣﹣﹣﹣﹣﹣﹣﹣﹣﹣﹣﹣﹣﹣﹣﹣

●中華vs中國

從早一直看到下午,9局下半3:3給了我們希望!!
一直打,打到12局下半,7:3以為贏定了,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
7:8 中國大敗中華,老天真的有夠失望。

 ﹟打 擊 … … 好 大 … … 。

﹣﹣﹣﹣﹣﹣﹣﹣﹣﹣﹣﹣﹣﹣﹣﹣﹣﹣﹣﹣﹣﹣﹣﹣﹣﹣﹣﹣

●昨天

突然給他想到,看一下我的書桌! :D 很乾淨的表面!
整理一下我的重點抽屜!!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需要分類,
你們需要乾淨的家:)開始整理(真是沒完沒了)!
不過硬是結尾了,我的鉛筆盒也等著嚕啦啦呢!!
跑去浴室開始刷我的鉛筆盒(半晌……)
:O呼~完工了,浴室也需要刷一下,(半晌……)
浴室的水龍頭也要刷!(半晌……)
整個浴室開始給他洗?! :口 
ok! :) 真有成就感!!

﹣﹣﹣﹣﹣﹣﹣﹣﹣﹣﹣﹣﹣﹣﹣﹣﹣﹣﹣﹣﹣﹣﹣﹣﹣﹣﹣﹣

●中國風&青花瓷 @ 方文山【方道.文山流】
 ﹋﹋﹋ ﹋﹋﹋   
看到有點髒掉的危機!! :口 不行!!
拿橡皮擦!我擦!:b 擦掉了!!! XD
迷:他們需要書套! ((( 吶 喊 )))
開始!拿出我的書套,為他們倆良身訂做!!
:o 完成嚕! Xd 讓我又燃起看他的鬥志!!
 ﹟順便說服老媽也來看!! Xb
 ﹟:)老媽想看耶~~~*

﹣﹣﹣﹣﹣﹣﹣﹣﹣﹣﹣﹣﹣﹣﹣﹣﹣﹣﹣﹣﹣﹣﹣﹣﹣﹣﹣﹣

●師父家

:O 今天很慚愧 ˊ口ˋ 功課沒寫(我也不會寫)
應該說,沒有直覺可以寫,看了很多次也只是亂碼!!
好顯新單元算ok!! Xd 鬆了一口氣!

騎腳踏車回家,阿目&Sin也會擔心! XD
放心啦!!老媽有來的!!

 ﹟阿芳的餅乾不錯吃。 Xb

﹣﹣﹣﹣﹣﹣﹣﹣﹣﹣﹣﹣﹣﹣﹣﹣﹣﹣﹣﹣﹣﹣﹣﹣﹣﹣﹣﹣

●最近(開始碎碎唸)【如果解釋下去,可自成一篇嚕!】

﹟筆筆快變成清一色0.28了!! 我的字變"中"型。
 (大型:子盈的字,小型:屁Su的字)
﹟我愛我的們!(方道.文山流
周記本開始啟動嚕!(大妮贈
為高中新生活乾杯! :D
中華隊加油! (泰山葛葛加油!!)
﹟愛用側邊的表情! ex XD :D :) :口
﹟我要克服公車,讓我來征服你吧!! :口
﹟新生訓練要健康檢查。 :口
﹟到底要做專車還是公車?!(兩種都很可怕)
My杰倫基金大缺口,誰來贊助我呀!(請播聯絡專線)
﹟單單出來嚕!聽說我有大版面唷! (自冠甫)
老婆和我同學校唷,絃絃應該也是!! XD
我的鉛筆盒乾淨嚕!(請為懶人的事績鼓掌)

Xb先碎碎唸這些,在唸下去恐怕有人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