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你們害的喔!:口
全部的人不知道跑哪去,都不上線!
害我好悶喔!
該不會你們這群臭小孩都躲起來偷偷讀書?!
﹟小及最近出怪包,
就是人上線,有些會看不到上線!!
O口O醬很恐怖耶!!!
上線的,麻煩密一下才知道你上線了!XD

﹣﹣﹣﹣﹣﹣﹣﹣﹣﹣﹣﹣﹣﹣﹣﹣﹣﹣﹣﹣﹣﹣﹣

今天5點多就起床了,睡不著,
跟著老媽煮早餐:)
我還去晾衣服=..="
剛好8點,看海賊,雖然看過了,還是再看!
(我看海賊的進度是史上慢....)
看到梅利號不行了,還有船之妖精...(泣)
『 梅 利 號 . . . 』

﹣﹣﹣﹣﹣﹣﹣﹣﹣﹣﹣﹣﹣﹣﹣﹣﹣﹣﹣﹣﹣﹣﹣

﹟媽媽很辛苦,我也要幫忙!  ̄^ ̄
﹟煮5顆蛋!(我國小可是會煎才能畢業呢!Xb)
﹟收衣服、晾衣服、摺衣服……。
﹟老哥煮麵,我洗碗……。
﹟求婚大作戰,山下智久,讚!
﹟衛視海賊進度慢,開學就沒時間看了!O口O
﹟星期五只剩屁Su不能來嚕! :(
﹟那天,Fay說要當女生耶!(別拆她梗。)
﹟一個大學、一個高中,竟看卡通台,津津有味。
﹟期待開學,好好的記住臉﹢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