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怕遇到的突擊檢查...
被我遇到了O口O
主謀是:慧 受害者:盈、我、涵

﹣﹣﹣﹣﹣﹣﹣﹣﹣﹣﹣﹣﹣﹣﹣﹣﹣﹣﹣﹣﹣﹣﹣﹣

 *混著寫,事情很多,XDDDD

話說,之前再補習班的時候就有討論到,
大家在家裡是什麼樣子呢?
我&絃絃是頹廢風,大妮&恬是隨時都要出門,
(所以來突擊我是最好玩的?? O口O)

●昨天

拿碗去隔壁,順便找柔蓁(姐)"槓",
槓了不算很久,瑩潔(姐)發現外面有人,
「是不是你同學找你啊?」「我看看...」
『 真 的 是 ! ! 』
( 是 慧 & 盈 )
然後我此刻模樣是:
ㄉ一ㄠˋ ㄍㄚ ﹢ 黑色算海灘褲 。
最大條的是!!我沒綁頭髮!! O口O
算了,被你們看到就算了,不過我堅持要去換衣服!
換一換總算像個人,但是頭髮如果綁下去,
可能要綁到明天 -////- 哈哈!
【看過我最邋遢的是倫,青菜啦。】

之後,我們就去老婆家找她,大聊特聊! XD
原來大家都很期待開學耶~~~

﹣﹣﹣﹣﹣﹣﹣﹣﹣﹣﹣﹣﹣﹣﹣﹣﹣﹣﹣﹣﹣﹣﹣﹣

●北京閉幕

很長的閉幕,很中國,一直怕來不及看命中結局,
不過看到了力宏、華仔、華健、成龍……
一直期待我家杰倫閉幕會出來,
千山萬水最適合當結尾了!! ˋ口ˊ

看到里歐娜!假音好像不穩,偏偏最愛他的假音!
還有貝克漢踢"自由球",好帥! >333<
話說我還曾為了貝克漢先生,熬夜了15分鐘,
隔天總結是烏龍事件...。

﹦﹦﹦﹦﹦﹦﹦﹦﹦﹦﹦﹦﹦﹦﹦﹦﹦﹦﹦﹦﹦﹦﹦﹦

●今天

起了大早,好久沒看海賊了,打開還剛好要開始重播!
就邊吃早餐邊看海賊,我還記得我有看全民最大黨,
剛好是蕭敬騰,就看一下唄,聽說很好笑,
但 是 我 從 頭 到 尾 都 沒 笑 耶 !

﹣﹣﹣﹣﹣﹣﹣﹣﹣﹣﹣﹣﹣﹣﹣﹣﹣﹣﹣﹣﹣﹣﹣﹣

●很無聊

剛好冠甫密我,我們就小聊了一下,
還要去台南玩(跟小翰還有其他人),
-..- 真好!!  ̄^ ̄ 哼!

﹣﹣﹣﹣﹣﹣﹣﹣﹣﹣﹣﹣﹣﹣﹣﹣﹣﹣﹣﹣﹣﹣﹣﹣

﹟今天看電視:范范&黑人 好甜蜜 -////-
﹟好久沒去JVR,今天去看最新消息!
﹟南拳彈頭要結婚了,祝福他! :)
﹟南拳宇豪的"老婆"毀容!! :口
﹟9月期待杰倫的新專輯!!! XDDDDD
﹟夠愛「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
﹟ 期 待 開 學 ! 全 新 的 開 始 。
﹟期待星期五!看到307的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