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大會報告:『 鹽水307的大大注意! 』
*8/29(五)9:00am鹽中,穿班服,要帶$喔!
 「沒啥重要的事情,只是回去看老師,不能去的請告知!」
 「$$是分攤老師們的飲料$,去的人越多,分攤越少^^」
 {問題請洽:名萱 or 阿欣 or 我 }我是懶人...:)

﹣﹣﹣﹣﹣﹣﹣﹣﹣﹣﹣﹣﹣﹣﹣﹣﹣﹣﹣﹣﹣﹣﹣﹣﹣

●作夢

話說,我做了一個惡夢...(夢中)

「是惡夢O口O!!!」「趕快醒過來就沒事了!!」
(於是我夢見自己醒了:口)「我真聰明!XD」

『 這 是 一 個 白 痴 的 夢 中 夢 。 』

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很ooxx,笑死我!XD

﹣﹣﹣﹣﹣﹣﹣﹣﹣﹣﹣﹣﹣﹣﹣﹣﹣﹣﹣﹣﹣﹣﹣﹣﹣

●昨晚

看電視,突然,有人打電話來,(不想接)
偏偏我坐在電話旁邊,「喂!ˋ口ˊ(不爽中)」
『哎唷~是我家大妮~~』(我姐笑了。)
( 態 度 大 轉 變 )
「問了奇怪的國文問題,我家沒人會,我就隨便打發她,
 喔齁齁齁,我連返校時間都跟她說錯了-////-」
『相信以你的智商應該發現,8/29≠星期一。』
(自己想辦法,懶的理你!XDDDDD)

﹣﹣﹣﹣﹣﹣﹣﹣﹣﹣﹣﹣﹣﹣﹣﹣﹣﹣﹣﹣﹣﹣﹣﹣﹣

●睡覺

「姐。」「?」
「話說,要新生訓練的前一天的晚上....」「?」
「... ...」「怎樣?」
「我 拉 肚 子 了 。」「... ...」
「阿你就直接講時間,講那麼長一句幹麻= =?」
( 於 是 我 們 笑 了 許 久 . . . )

﹣﹣﹣﹣﹣﹣﹣﹣﹣﹣﹣﹣﹣﹣﹣﹣﹣﹣﹣﹣﹣﹣﹣﹣﹣

﹟1-1的同學,只有4~5個我可以臉對上名字。
 (其他不是有臉沒名字,就是有名字沒臉=..=")
課表啥時出來勒?? XDDDD 期待~
﹟我需要7張一吋相片,我只有6張!O口O
﹟最近你們都不上線,
我好無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