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02001.gif
這就是身為1班無奈,
什麼都是,算了,偶認了~
 
 
- - - - - - My Way - - - - - -
 
 
然後,Mon沒辦法趕回來,
:"D 沒關西喇!!
反正星期一文中也沒開威!!
不要自責了~~ :")
 
 
- - - - - - My Way - - - - - -
 
 
所以我就和小啵啵一起打掃,
掃哪裡?! 問的好!!
2F的雙走廊.中廊+2F~3F的樓梯...
內心OS很多就是了威!!
 
= 3= 超級髒的,
垃圾桶滿出來沒倒就算了,
還翻倒在地上...又都是螞蟻...
真的超級髒!!
 
最後還是奮力掃完了~
 
 
- - - - - - My Way - - - - - - 
 
然後呢,我問阿彬車班,
有9:35&10:25的,
小啵啵是10:00的,
所以我就選10:25的那班,
我先陪小啵啵去坐車&買飲料,
最後在走回去找小饅頭,
(因為我水土不服,走很慢...)
他們還以為我先走了~
 
 
- - - - - - My Way - - - - - -
 
 
和大夥聊了一下子,
小饅頭就出發陪我去搭車摟~
Ps,小饅頭真是守法的好公民...
 
結果發現,10點根本沒車班...
(!) OAO |||
小饅頭就先陪我去金*堂耗時間,
=///口= 後來還是不好意思,
我就叫小饅頭先走了~~
 
 
- - - - - - My Way - - - - - -
 
 
 
但是小饅頭還是把我載到流*之星,
我就在那等公車,
= v =" 結果還被兩個阿嬤問車班,
他還叫我小ㄗㄟˇ(台)~
 
:"P 看我多有阿嬤緣!!
 
 
- - - - - - My Way - - - - - -
 
 
本來想說,今天把西歐KO的,
可是我德國實在做不下去...
 
今天就在此罷手吧...... :")
 
 
- - - - - - My Way - - - - - -
 
 
 
O皿O老麻,好不容易答應讓我買了~
但是他又補了一句:
不要後悔就好...
害我遲遲不肯下手...
(我媽真會抓我的點...)
 
怎麼辦威~~~~ /≧ ^ ≦/
 
害我一直考慮,這個東西,
我真的需要嗎?
我應該買嗎?

... ...
 
 
- - - - - - My Way - - - - - -
 
 
哦,就先醬啦~
有人我要po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