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經過一番討論,
我們決定在今天!(竟然是情人節...)
去文中討論小論文,
=口= 很晚才出發,不管哪裏都是人!!
而且好多對喔!! 好威!!
 
 
- - - - - - Bright - - - - - -
 
 
然後阿,也沒討論到什麼皮毛...
反倒是我,借了3本幾米回家...
 
午餐去吃 奶奶*鍋,
3份不知道什麼豬肉鐵板的...
x"D 白飯無限量供應是不是?!
害我吃到好撐威!!
 
 
- - - - - - Bright - - - - - -
 
 
Next 去 金*堂 補貨?! 沒錯!!
Mon買了一大盒細彩色筆! OAO
小啵啵買尺對吧!! = v =+
我則是有消費限制...
用最小的$$獲得最大經濟效益!!
我買了小白口紅膠&卡片一張!|
 
Ps,每位女性都有潛在基因當經濟or財政部長...
 
 
- - - - - - Bright - - - - - -
 
 
嵐*買飲料,9元是不是?! (是!)
我&啵喝波綠,Mon喝梅綠~
順便吃巧克力ㄇㄨㄚˇ ㄐㄧˊ,
很糗就是了,我選了一大塊,
沾了滿滿的巧克力醬!! :"P
(好期待,我把它刺起來,扭來扭去的~)
(噗通...掉到桌子上...)
(一陣寂靜......)
小啵啵要去約會先走了(和女生!!)~
 
 
- - - - - - Bright - - - - - -
 
 
我和Mon去85*C,
買我姐要吃的蛋糕,
坐超久的,還拿歷史筆記起來對...
= 皿 = 難裝的要命!! 我要換了喇!!
 
 
- - - - - - Bright - - - - - -
 
 
流*之星等車,
有個奇怪的路人甲一直自言自語,
超可怕的!!
好險我們上車了!!
(回家的路真漫長...)
(司機還真顧慮我們的安全阿~~)
(一路上開的非常平穩...)
(飲料連晃都沒晃...)
[ 龜 速 ( ! ) ]
 
 
- - - - - - Bright - - - - - -
 
 
:"D 今天好累威~~
那我就休息吧~
今天不看書了~
(從上禮拜六拖到今天...)
 
 
- - - - - - Bright - - - - - -
 
 
下集預告 :: 金希澈 公主!
 
因為 Mon 想認識...
oh~我也剛認識而已~~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