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們合好了。 歌:「明日晴れるかな」

是我沒把話聽清楚...
是我亂說話...
是我對不起你...
是我態度不好...
是我口氣差...

所以我跟你對不起...

我以為你懂我的黑色幽默...
我在開玩笑,你不懂,
我從來都沒有討厭過誰...
(我敢發誓...但是除了幾個...)

我真的有反省過了...
我不會在小及密你...
我不會跟你說話...
更不會跟你開玩笑...

我只是希望你們能喜歡我...

沒想到你不喜歡這種方式,我認了...
我以為三年來,我們至少懂對方,
但是...我不懂你,你不懂我,
我們今天才會大吵一架,
我還是認你這個朋友...
至於你認不認...我也沒辦法控制...

很失望...我再大吵一架那一剎那...
我失去了三年來的緣分所結交的朋友...
我好失望...

我很重義氣...我很重朋友...顯然...
你根本沒把我當成一回事...
口氣敷衍態度差,你敢說你沒有?!
你敢說你自己也不用反省?!
ㄑㄋㄇㄉ ( 盛怒之下需要發洩 )

我知道說了上面那些,
我們友誼可能掰掰了,
但是,先生,還是請你體諒,
畢竟三年來我們也不太熟,
或許我們太高估對方懂,
其實對方一點都不懂...

好了...這篇是給你的...
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合好,
畢竟...三年之後還有三年...

對不起...我還是要你這個朋友.

>>>歌壞掉了自己去相簿聽:
明天好天氣「明日晴れるかな」-桑田佳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