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新中(新營高中)開學...
應該是幾乎所有高中生都開學,
大學生就不一樣嚕!!
是在月中,也沒好到哪裡去,
比我們多玩幾天而已咩~

﹣﹣﹣﹣﹣﹣﹣﹣﹣﹣﹣﹣﹣﹣﹣﹣﹣﹣﹣﹣﹣

不曉得第一天開學會怎樣,
只不過最近幾天都做惡夢,
今天還是驚醒的(怕是星期一遲到),
要不是小翰跟我說,
我還以為今天禮拜六呢!

.﹟今日特謝:小翰&筠佳佳

﹣﹣﹣﹣﹣﹣﹣﹣﹣﹣﹣﹣﹣﹣﹣﹣﹣﹣﹣﹣﹣

期待開學,期待我的新生活,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的開始!(包括我自己)

﹣﹣﹣﹣﹣﹣﹣﹣﹣﹣﹣﹣﹣﹣﹣﹣﹣﹣﹣﹣﹣

有人喜歡我,也有人討厭我,
但我可以說,我沒有認真的去討厭過誰,
我有很認真的去喜歡每個人。

請你自己檢討一下,
當別人努力生活,努力完美的時候,
你是如何踐踏別人的?!
就算你不喜歡,也請不要隨意的傷害別人,
外表沒事,但是心很痛。

只有沒有認真去生活,認真去完美,
我很認真的努力,我努力去喜歡每個人,
我很糟糕...免不了還是罵別人幾句,
你呢?有沒有反省啊?當一件爭執發生時,
雙方一定都有錯,你到底會不會想?

別人在罵單細胞的時候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意那麼自私好不好,每個人都會自私,
每個人都有缺點,沒有完美的事情,
但是老天給了我們反省這樣東西,
我很努力的想完美,
你不要輕易的就踐踏我努力的目標。

還有,我反省了,我道歉了,
請你仔細想想,這件事發生之後你做了什麼?
是一味的我行我素,還是認真反省?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但是我有道歉了,
或許你以為我只是敷衍的道歉,
隨便你去猜想,我只要盡到我的本分就夠了。

我很努力的在建築我的友誼,
你不喜歡我蓋的小房子,回你家,
不要任意踐踏我的草皮,又拆我的城牆。
如果你沒有反省,那你真的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