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發生了很多事,
有高興的(居多)、也有不高興的,
不過,一個禮拜來,還算順利!ya!
  
﹣﹣﹣﹣﹣﹣﹣﹣﹣﹣﹣﹣﹣﹣﹣﹣﹣﹣﹣﹣﹣﹣
  
班上的大家人都好好,
(307的人就不多介紹了 =3= )
恩ˇ認識了一大堆好同學還有壞同學,
有小嵐嵐、小彤彤(好想叫妳芋頭)、筠佳佳…
然後勒,大家都很好,
班長好像太嚴格(引起民怨)
副班長本來就怪怪的...
衛生是好人(雖然是好人還陷害我是怎樣?)
風紀是壞人,打斷你門牙(恐怖到很好笑)
圖書沒事做(那你當幹麻,便宜你了!)
 
話說,我變認真了......
是真的啦! XDDDD
 
﹣﹣﹣﹣﹣﹣﹣﹣﹣﹣﹣﹣﹣﹣﹣﹣﹣﹣﹣﹣﹣﹣
 
剛寫完作業,O3O+好有成就感呀!
(我怎麼寫的這麼好呀?!)(揍飛...)
 
高中生活很棒,國中生活很棒,
每個都是我回憶的一部分,我不會忘記,
只是,不應該活在過去,要活在當下,
我們還是應該要向未來跨出一大步。
 
笨欣想太多,不會不愛妳,怕妳不愛我,
有新歡忘了舊愛,小目幫我盯好!!
 
笨妮不知道你過的怎樣嘿,希望順利!
 
屁萱,在南光,也是不要有新歡忘了舊愛嘿!
 
子盈&子瑩要相依為命 -3- 盯!
 
﹣﹣﹣﹣﹣﹣﹣﹣﹣﹣﹣﹣﹣﹣﹣﹣﹣﹣﹣﹣﹣﹣
 
恩ˇ新生(就是我)好像下下禮拜要去玩唷~
要去 日 月 潭 唷!!好期待呀!!
 
﹣﹣﹣﹣﹣﹣﹣﹣﹣﹣﹣﹣﹣﹣﹣﹣﹣﹣﹣﹣﹣﹣
 
星期六 我們留下來幫 學藝‥筑萱 
佈置教室...本來想說不說的,但是很好笑,
還是說一下好了,班長說要蓋101大樓x2
又要營造一大堆房子的剪影,背景又是白天,
然後,101是白色,房子是灰色,
101很像某種塔,房子很像某種碑,
整個就超像......陽光墓場。

後來只好趕快補救,怕星期一
全班誤會我們做了什麼事......,
改成彩色的,好像會比較好一點吧。

之後就衝阿~~~車快來不及了,
又衝阿~~~下大雨!(班長烏鴉嘴)
最後還是回到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