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我 〃 話 匣 子 〃 聽你 胡了 
  
最近阿,我非常非常非常開心喔~
有101的大大們!(KISS不滅:D)
嗯~真的超開心的啦~
不久之前的日月潭,真的很High,
還有在學校阿,有好多好多你們,
讓我活的好好,作夢都會偷笑,
每天都是很開心的一天,
到時候一定會超級捨不得和你們分開,
有超正和超帥的你們~ =   3 =
  
﹣﹣﹣﹣﹣﹣﹣﹣﹣﹣﹣﹣﹣﹣﹣﹣﹣﹣﹣﹣﹣﹣
  
﹥抽 〃 新 位 子 〃
  
昨天”抽”了新位子的說,
聽說小瑜是差點梅花座~ XDDD 半朵梅花
我呢,我的位子,可是吵吵鬧鬧,
老師才幫我換的 -/////- 人生嘛~~
吵吵鬧鬧才不會得憂鬱症咩~
換到好位子!離嵐〃﹠彤〃很近喔~
離小布的愛‥筠佳佳,更近!(在我後面!)
  
﹣﹣﹣﹣﹣﹣﹣﹣﹣﹣﹣﹣﹣﹣﹣﹣﹣﹣﹣﹣﹣﹣
  
﹥嘰 哩 呱 啦 〃 如果你也聽說?!
  
﹟聽說笨妮拿信給定佳了,但是我沒拿到阿!!
﹟聽說我家昨天烤了蚵仔﹢....
﹟聽說杰倫稻香MV出來了,快去預購嘿!
﹟聽說好多人的相簿都上架了,要看我的喔!
﹟聽說作文很難寫,但是我快掰完了~
﹟聽說來了一個薔蜜颱風,我想放假又不想放!
﹟聽說老爸在催我不要用電腦了...
﹟聽說社團球類不會進,去剖西瓜好了!(太極)
﹟聽說班上的人越來越㊣,越看越帥了!
﹟聽說......再也聽不下去了.胡!
  
 不聽了 〃古月〃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