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 來 打 了 一 串 ‧‧‧

但 是 覺 得 字 太 多 很 礙 眼 

所 以 就 打 得 少 少 的 ‧‧‧

﹣﹣﹣﹣﹣﹣﹣﹣﹣﹣﹣﹣﹣﹣﹣﹣﹣﹣﹣﹣﹣﹣

最 近 ‧‧‧ 

我 變 得 好 想 你 們 喔  

我 以 為 我 可 以 好 好 的 

其 實 我 不 好   

我 發 現 , 我 累 了 

我 以 為 我 很 快 樂

但 總 是 有 些 不 同

我 不 懂 自 己 在 想 什 麼  

或 許 ‧‧‧ 我 想 講 一 些 心 事

新 朋 友 不 是 不 好 

只 是 ‧‧‧

舊 愛 還 是 最 美  

﹣﹣﹣﹣﹣﹣﹣﹣﹣﹣﹣﹣﹣﹣﹣﹣﹣﹣﹣﹣﹣﹣

久 違 的 想 念 ,

我 想 你 們 、 捨 不 得 你 們 ,

是 不 是 也 和 我 一 樣

有 同 一 個 夢 ?

﹟K I S S 。 3 0 7 。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