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時間錯亂,以事件為單位。

﹣﹣﹣﹣﹣﹣﹣﹣﹣﹣﹣﹣﹣﹣﹣﹣﹣﹣﹣﹣﹣﹣﹣﹣﹣﹣

﹟陳哈哈國文教室 -/////-
(以下以陳哈哈的課本為主,若有錯誤還是以正確論唷~)

話說這天,社團提早放我們下課(10分鐘),
三兩隻小貓(陳哈哈、寧、伯、彤、湘菱),
在教室聽陳哈哈國文老師講課,
「來同學請翻到 第六課 歌詞選 ...」
「 之 髮如雪 之 方文山 。」[好!]
「同學,告訴老師,在標題你看到了什麼修辭呀?」
[老師!我知道!我知道!]「伯伯同學請回答。」
[譬喻法~~~]「對!太棒了,是哪一種譬喻法呢?」
[老師!我知道!我知道!]「彤彤同學請回答。」
[明喻~~~]「同學你們真是太棒了!!」
「接下來,你們在作者名字看到什麼修辭呢?」
[老師!我知道!我知道!]「彤彤同學請回答。」
[誇飾法~~~][老師,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文山呀~~同學懂了嗎??」[懂了~~]
「接下來進入課文喔~~~」
「同學知道為什麼叫 狼牙月 嗎?」
伯[因為他像月亮一樣尖尖的~~~]
「跟老師想的一樣,可是錯了喔~~」
彤[跟老師一樣有加分嗎?][沒有~~~]
「其實阿,他是因為像狼的牙齒一樣的顏色喔。」
( 謝 謝 老 師 )
【 今 日 課 程 到 此 結 束 喔 ~ ~ 】

﹣﹣﹣﹣﹣﹣﹣﹣﹣﹣﹣﹣﹣﹣﹣﹣﹣﹣﹣﹣﹣﹣﹣﹣﹣﹣

﹟囂張的大紅色名產,後走廊逛大街!

寧帶來307的南光同仁們去鹿港的名產
(萱﹢汝﹢名萱﹢小t......)
我們拿著名產,在後走廊,從1~4班,
發送給307的同學(並朗誦卡片!),
真的是好囂張喔! XDDDD
還不都是你們太38了!!!

﹣﹣﹣﹣﹣﹣﹣﹣﹣﹣﹣﹣﹣﹣﹣﹣﹣﹣﹣﹣﹣﹣﹣﹣﹣﹣

﹟我沒有難過,好嗎?!

「別難過,下次在加油就好了。」小姜姜。
(但是,我真的感動到好想哭。-/////-)

O口O我整個傻眼,是怎樣?!
《歌唱比賽,我只打到複賽沒進決賽。》
(Sorry,辜負大家的期望捏~)

(初賽(全校選30)→複賽(30選10)→決賽)
【在此聲明: 我 沒 有 很 難 過 。 】

﹣﹣﹣﹣﹣﹣﹣﹣﹣﹣﹣﹣﹣﹣﹣﹣﹣﹣﹣﹣﹣﹣﹣﹣﹣﹣

﹟不要在刺激我了,好嗎?!

好了,我在此通緝:
瑜&小華(=買米的/大頭/小楊桃),
你們兩個在刺激我,我就要生氣了喔!ˋˊ

﹣﹣﹣﹣﹣﹣﹣﹣﹣﹣﹣﹣﹣﹣﹣﹣﹣﹣﹣﹣﹣﹣﹣﹣﹣﹣

﹟新團體:嘻嘻哈哈&春天後母面

張嘻嘻(嵐)﹢陳哈哈(我)→嘻嘻哈哈
春天(糖)﹢後母(布)﹢面(丁)→春天後母面
 ●影片

PS:楊嘿嘿、曾呵呵;哈哈劉、哈哈陳(兄妹)

﹣﹣﹣﹣﹣﹣﹣﹣﹣﹣﹣﹣﹣﹣﹣﹣﹣﹣﹣﹣﹣﹣﹣﹣﹣﹣

﹟音樂考試(髮如雪&江南&可惜你不在)


陳哈哈,因為太High又很愛唱,
所以獻醜唱了3首,感謝大家的包容。

﹣﹣﹣﹣﹣﹣﹣﹣﹣﹣﹣﹣﹣﹣﹣﹣﹣﹣﹣﹣﹣﹣﹣﹣﹣﹣

﹟嵐(=小象邦邦/張嘻嘻)12/14生日(提前)

今天提前慶祝嵐嵐的生日,大家一起在新營逛街,
去了幾家店(其中有一家ㄠˋ店),還去KFC當ㄠˋ客,
後來還遇到東東,就一起撘公車,就回家了。
(這一段簡潔無力,我懶的打耶 =3= )
我們來先 
 小 嵐 嵐 生 日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