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 今天是12/14(My16),
竟然通通給我跑來(缺1‥庭)!!O皿O
帶了個大蛋糕是怎樣辣ˋˋˋ
XDDDD 誰付錢的說!!!
還想騙我!!!被我看到了辣ˋˋˋˋˋˋ
是誰說我以為你們忘了我的生日ˋˋˋ
根本還沒到誰會在意辣ˋˋˋˋ
煩ㄝˋˋˋˋˋ一直叫我哭!!!!
害我三個願望不知道許到哪去了ˋˋˋˋˋ
蛋糕上面紅色點點味道超ooxx的!!
但是!!但是!!!巧克力蛋糕是王道!!
(草莓也不錯啦!水果也可以!!)
反正ˋˋˋ很好吃啦ˋˋˋˋ
謝謝你們幾乎都百忙之中現身!!!
-////- 說你們很煩是騙你的辣ˋˋˋ
真是超感謝的!!! XDDDDD

﹣﹣﹣﹣﹣﹣﹣﹣﹣﹣﹣﹣﹣﹣﹣﹣﹣﹣﹣﹣﹣﹣﹣﹣﹣﹣﹣﹣

〃介紹禮物篇〃(按照號碼來,不然會打架!!)

Sin:卡片﹢扇子手手;我喜歡辣ˋˋ38嗄ˋ
婕:卡片﹢滿滿的心意;我懂辣ˋˋ38啥!!
羊:卡片﹢手環ˊ;我變成原住民的一份子了嗎??!!XD
Fun:卡片﹢月曆(Miki);厚ˋˋ謝啦!!
Su:卡片(我對那知假豬有意見)﹢鉛筆盒(Miki)
   是怎樣ˋˋ是怎樣ˋ要配一套喔?! XDDD 謝嚕!
目:卡片﹢奇怪的長頸鹿徽章;是怎樣辣ˋ告你喔!XD謝啦!
盈:卡片﹢墊板(Miki)﹢磁鐵(嘰哩呱啦);XD 謝!
汝:卡片﹢J(一定是你的笨手做的,對不對?!對不對!!)
  不要以為我會喜歡!! XDDDD 謝謝嚕!!

﹣﹣﹣﹣﹣﹣﹣﹣﹣﹣﹣﹣﹣﹣﹣﹣﹣﹣﹣﹣﹣﹣﹣﹣﹣﹣﹣﹣

是誰規定要我用鐵製的鉛筆盒的?!!!
誰?!誰?!誰?!誰?!誰?!誰?!
害我的胖胖筆筆全部都塞不進去! XDDDD
怎麼辦?!你說阿!!!你說啊!!
把中間的隔間拿起來!!!(我真聰明!!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