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對就原諒你}
[飛輪海!!!]
{你還想繼續是不是?!!!!}
[珊瑚海!!!!]
{再給你一次機會,答錯就掰掰}
{什麼星座?}
[好難喔......這題.......什麼星座阿.....]
[摩羯座!!!]
{答對了~~好吧...原諒你~~}
[這題這麼簡單~~誰嘛都會~~~~~~]

開頭‥幾個禮拜來...發生了好多事情~ XDDD

﹣﹣﹣﹣﹣﹣﹣﹣﹣﹣﹣﹣﹣﹣﹣﹣﹣﹣﹣﹣﹣﹣﹣﹣﹣﹣﹣﹣

﹟聽說:『可怕的期末考在昨天告一段落...』

可怕的訊息也悄悄降臨...
【該科學期成績不到60→補考如果沒過→重補修】
這是多麼駭人聽聞又殘酷的消息...
我不是都在內心吶喊:「我要過好年!」了嗎???
你是沒聽到嗎??? 你說阿!! 你說阿!!
每科題目好像都不如我意ˋˋ XDDD
(雖然想怪題目,還是怪自己好了 =3= 怪我活該可以了吧?!)

﹣﹣﹣﹣﹣﹣﹣﹣﹣﹣﹣﹣﹣﹣﹣﹣﹣﹣﹣﹣﹣﹣﹣﹣﹣﹣﹣﹣

﹟聽說:『我vs臭老頭,事件已告一段落~~』

(( 我暫時不追究了 XDDDDD 我怎麼這麼Nice呢?!))
=  = 我可是大人有大量的原諒你了!!
請你好好懺悔,好嗎???
不要那麼愛跟我吵架,是不會對我好一點嗎?!!

﹣﹣﹣﹣﹣﹣﹣﹣﹣﹣﹣﹣﹣﹣﹣﹣﹣﹣﹣﹣﹣﹣﹣﹣﹣﹣﹣﹣

﹟聽說:『寒假第一天,我們班上就要班級返校。』

我覺得還不錯~ XDDD
雖然我以為我們拿到的掃地區育是最好的~~
難掃得要命~~ XDDD 謝謝老大和色龜~~
但我也體悟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聽說:『我﹢邦﹢糖﹢不﹢天﹢桑﹢雯﹢米﹢曼→文化中心』

我們真是超級給他有夠乖~~ XDDD
放假第一天就去借書,
我和邦邦還借了10本滿滿的書,
希望自己能有些進步~~ XDDDDDDD ((不准笑))

﹣﹣﹣﹣﹣﹣﹣﹣﹣﹣﹣﹣﹣﹣﹣﹣﹣﹣﹣﹣﹣﹣﹣﹣﹣﹣﹣﹣

﹟聽說:『 我﹢邦﹢不﹢天→金×堂 』

=  3 = 明明決定要買一支筆而已,
買到我錢包剩〝-10〞元,超誇張的~~ XDDD
看到好多東西好想買喔~~~好險我帶的$$很少,
不然我一定會花光光,因為我看到魯Fi.跟喬巴超人~~
的L夾,超可愛的,還看到兔兔的東西 XDDD 瘋了~~
戰利品:筆x1.筆記本x1.兔兔的墊板x1
最後一項超貴ˋˋˋ要不是上面有我等很久的猴猴,
我會忍住不買ˋˋˋˋ不過實在是太可愛了~~ XDDDD

﹣﹣﹣﹣﹣﹣﹣﹣﹣﹣﹣﹣﹣﹣﹣﹣﹣﹣﹣﹣﹣﹣﹣﹣﹣﹣﹣﹣

﹟聽說:『 回家之後又去××書局 』

XDDDD 買了"MiKi's尺 + MiKi'sL夾x4 +MiKi's口紅膠x1 "
瘋了瘋了~~~一定是段考壓力太大害的 XDDDDD
=    3 = XDDDDDD 好high唷~

﹣﹣﹣﹣﹣﹣﹣﹣﹣﹣﹣﹣﹣﹣﹣﹣﹣﹣﹣﹣﹣﹣﹣﹣﹣﹣﹣﹣

﹟聽說:『 我開了一家公司 』
XDDDDDD 詳情等我弄好在po~~~

﹣﹣﹣﹣﹣﹣﹣﹣﹣﹣﹣﹣﹣﹣﹣﹣﹣﹣﹣﹣﹣﹣﹣﹣﹣﹣﹣﹣

好啦~~太多事情ˊˊˊˊ打不完,所以我要結尾了~~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XDDDD ((天天都在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